友情實境節目盤點!《華燈初上》的姐姐們也來啦!熱門與待播清單一次看

1 / 1

這一兩年是實境節目的熱潮,觀眾越來越喜歡反映真實的電視節目,因此各類型的實境秀也如雨後春筍般籌備與開播,而今天波波妮幫大家整理的就是5部「友情實境節目」推薦!除了可以看見藝人明星的私下相處面,也可以揪閨密朋友們一起來討論!

友情實境節目盤點一:《阮三个》

《阮三个》是由知名藝人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林柏宏組成「阮三个」團隊,一同經營一間民宿,透過鏡頭紀錄他們同居屋簷下的趣事,以及接待客人、與當地居民搏感情的真實互動。

整個節目調性非常直率自然,而在今年的金鐘獎上,他們四位還殺出重圍獲得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呢!

友情實境節目盤點二:《老少女奇遇記》

《老少女奇遇記》是由金馬影后楊貴媚首次擔任總製作人,並攜閨蜜鍾欣凌、嚴藝文搭檔主持的實境節目,主打著「老少女」走訪了台灣各地,這一路上的有趣事!

看完會讓你明白即使不是少女,但行徑跟心態都還是可以當少女,推薦大家一起來看看她們以把握時光、勇敢冒險為主軸的人生之旅!

友情實境節目盤點三:《全明星觀察中》

《全明星觀察中》為《全明星運動會》的衍生節目,是台灣首部以連續14天且24小時不斷電的錄影模式,觀察明星一舉一動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秀。

因為完整呈現了七位明星住在同個屋簷下的日常,所以觀看時會有非常貼近他們的感覺!而第一、二季的主軸與參演者不同,如果喜歡友情線的種種生活,非常推薦第一季唷!

友情實境節目盤點四:《花甲少年趣旅行》

《花甲少年趣旅行》每個單元都以兩位年輕藝人,搭配兩位邁入花甲的資深藝人共同出演,四位要分別規劃每一天的行程,透過與不同年齡層之間的相處,來互相認識、包容和理解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生活中朋友不一定都是同年紀的,也會有忘年之交,或許跟爸媽也可以是朋友,看完節目相信大家會有特別的深刻感受!

友情實境節目盤點五:《光露營就很忙了》

壓軸登場的《光露營就很忙了》是《華燈初上》的延伸實境秀節目!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出發到野外露營,紀錄不同地方的露營氛圍與友誼趣事!

目前節目已錄製完畢,大家可以好好期待開播日期!看看《華燈初上》光酒店的小姐們另一面(笑),相信播出後也能帶來一波熱潮!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5部友情實境節目推薦」!祝大家都有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愛愛的好朋友!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熱門推薦文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oper話題小雷達 #友情實境節目盤點 #友情實境節目 #友情 #實境節目 #實境秀 #阮三个 #老少女奇遇記 #全明星觀察中 #花甲少年趣旅行 #光露營就很忙了 #娛樂 #節目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