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Isabella Emmack - 哈潑時尚台灣版2022年12月號

1 / 1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 ​哈潑時尚台灣版2022年最後一個月份封面,工作團隊特別飛到美國紐約(應該沒錯),邀請美國模特兒Isabella Emmack擔任兩款不同封面的模特兒。

或許兩款場景皆選擇紐約一般街道,但是其中一款特別將原色變成黑白,另外用紅色A字來將整個封面進行點綴。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不過雜誌發行時間正好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愛滋日,或許這個紅字A正式代表紅絲帶。

Isabella有著帥氣小男孩短髮,模特兒事業正如她事業指標Linda Evangelista一樣,將頭髮剪短之後立刻打開知名度。新鮮大一生在籃球比賽中被發掘,一開始並沒有興趣的她,後來覺得自己喜歡拍照,或許可以試試看才答應踏進這個行業。

初次首場服裝秀便是跟Alexander Wang簽下2015年秋冬時裝週的獨家合約,為了讓自己能在一群長髮模特兒中跳出來,特別將總是留到肚子的長髮剪成現在如同小男孩般的短髮。確實如同她預期的,因為這個短髮讓她很快地便打出知名度,每季時裝週都能看到她陸續出現在各大品牌的伸展台上。

平面作品嚴格上來說還不算特別的Isabella,本次是她個人第一個哈潑時尚體系的封面,期待之後可以透過這次既有藝術感與時尚性的封面,未來可以在更多平面作品看到她。

Photographer : Agata Serge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BAZAAR.TW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vogue.com/

https://www.elle.com/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IsabellaEmmack#AgataSerge#HarpersBazaarTaiwan#December2022Covers#SaintLaurentbyAnthonyVaccarello#Balenciaga#model#模特兒#美國模特兒#哈潑時尚台灣版#12月號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