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也要過聖誕啦! 5 部超有過節氣氛的聖誕節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剩單響叮噹、婆家就是你家,最後一部真的超經典!

1 / 1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每年到了聖誕節是不是都被聖誕歌曲洗腦了呢?過節的氣氛就在這些歌中散發開來,不知道大家的聖誕佳期要做什麼呢?不出門在家裡聽聽歌、看看電影是個不錯的選擇。「聖誕電影推薦」要介紹給大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跟家人、朋友、愛人一起看一部有濃濃聖誕氣氛的電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聖誕電影推薦—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

漫威的《星際異攻隊》先跟大家一起過耶誕啦!在第一集第二集過後、第三集還沒跟大家見面前,2022 年 12 月先讓大家欣賞「聖誕特別篇」。劇情描述螳螂女與德克斯為了給星爵一個驚喜的聖誕節,居然去地球綁架了好萊塢知名電影明星—凱文·貝肯 Kevin Bacon 。在地球發生各種狀況,一路上笑料百出,電影裡也大開聖誕節的無厘頭玩笑,最後給大家一個溫暖又溫馨、充滿愛的結尾。

👉NETFLIX 耍廢型片單—7 部適合躺在家無腦放空,看電影不用花心思、傷腦筋,沙發躺好躺滿就是爽!

Credit: Disney+

觀看連結

聖誕電影推薦—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2003 年上映的英國浪漫喜劇《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劇情描述多位看似沒關係但是有關係的主角們在「聖誕節」期間發生的各個故事。本片也是巨星雲集,有在《哈利波特》裡面飾演「石內卜」的艾倫·瑞克曼 Alan Rickman、飾演「崔老妮」的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還有休 葛蘭 Hugh Grant、綺拉 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柯林 佛斯 Colin Firth 等英國優秀演員。輕快的喜劇再加上過節氣氛濃厚,被譽為「聖誕節的經典電影」之一。

👉同志電影懶人包— 推薦 7 部同志電影,跨性別、宗教、政治、多元成家、扮裝、自我認同,從電影中發現彩虹的各種顏色

Credit: 東昊

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電影推薦—剩單響叮噹 Single All the Way

感情不太順利又要面對一個人的聖誕節,回家都被長輩關心單身生活,是不是很厭煩?有時候又孤單寂寞覺得冷?2021 年推出的《剩單響叮噹 Single All the Way》,劇情描述單身狗為了不讓家人碎念,而說服自己的好友假裝是一對,媽媽又安排他相親約會,過程中笑料百出,直接戳進單身者的心裡。有些諷刺的聖誕節電影,但又不失笑果,適合邀約一堆單身朋友們來看,也順便一起訴訴苦。

👉失戀必看電影盤點— 7 部療癒、歡樂、殘酷、黑色幽默的失戀必看電影推薦,陪你一起走出感情的創傷!

Credit: Muse Entertainment

觀看連結

聖誕電影推薦—婆家就是你家 The Family Stone

2005 年的電影《婆家就是你家 The Family Stone》,由《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主演。女主角在跟著男朋友回老家過聖誕節時,與他家人相處之間發生的故事。感覺不喜歡自己的未來小姑、摸不著心思的未來婆婆、不拘小節的男主角的弟弟,這一家人的個性都不相同,如何在尷尬間又要好好的和平相處。歡笑中又帶有點省思,記得看到最後的結局,只能說世事難預料啊。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Credit: 20th Century Studios

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電影推薦—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1994 年推出的《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由著名導演提姆波頓監製。故事描述住在「萬聖城」南瓜王傑克,意外中發現了他從未見過的歡樂、喜慶的「聖誕城」,回來之後便召集所有人仿照聖誕城,而萬聖城中的大壞蛋居然計畫著要讓聖誕老人消失在世上。各種荒謬、怪奇的風格都集結在這部《聖誕夜驚魂》中。影評網站「爛番茄」整理的46部最佳兒童萬聖節電影中,本片排名第 6 名,「有史以來最佳聖誕節電影」排行榜位居第 4 名。本片也榮獲了土星獎最佳奇幻電影,以及最佳音樂獎。

👉提姆波頓電影推薦—7 部提姆波頓電影推薦,巧克力冒險工廠、聖誕夜驚魂、剪刀手愛德華,還有最讓人期待的《星期三》!

Credit: Disney

觀看連結

聖誕電影推薦加碼—辣妹過招 Mean Girls

最後一部不用多說了,絕對是最經典、最適合聖誕節觀看的電影。這部 2004 年推出的《辣妹過招 Mean Girls》,可以說是 YA片、高校劇的經典中的經典。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 與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 在劇中由友好到翻臉不認人,深刻描寫高中女孩兒的心機鬥爭,還有校園的成群結派與霸凌問題。精彩的對話與故事發展,也獲得 WGA 大獎提名最佳改編劇本。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Credit: 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

最經典的聖誕節跳舞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連結

延伸閱讀

NETFLIX 耍廢型片單—7 部適合躺在家無腦放空,看電影不用花心思、傷腦筋,沙發躺好躺滿就是爽!

同志電影懶人包— 推薦 7 部同志電影,跨性別、宗教、政治、多元成家、扮裝、自我認同,從電影中發現彩虹的各種顏色

失戀必看電影盤點— 7 部療癒、歡樂、殘酷、黑色幽默的失戀必看電影推薦,陪你一起走出感情的創傷!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提姆波頓電影推薦—7 部提姆波頓電影推薦,巧克力冒險工廠、聖誕夜驚魂、剪刀手愛德華,還有最讓人期待的《星期三》!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聖誕電影推薦 #聖誕電影 #星際異攻隊 #愛是您愛是我 #剩單響叮噹 #婆家就是你家 #聖誕夜驚魂 #辣妹過招 #提姆波頓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