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Liu Wen劉雯 - Vogue中國版2022年12月號

1 / 1

Vogue中國版2022年12月號,以女性特點為主題,邀請中國模特兒代表大表姊Liu Wen劉雯來擔任封面模特兒,並且推出兩款封面。本期特別的是由Vogue中國版總編Margaret Zhang,來擔任本期封面攝影師。

兩款封面,看起來就讓我有兩種不同小心得。繽紛彩虹布圍繞Liu Wen劉雯版算是亞洲國家時尚雜誌較容易選擇的款式,全身、正面,畫面很中規中矩的滿,沒有給人太驚喜或意外的感覺。

穿著漁網般的編織洋裝,搭配上背後的同款色翅膀,望向側方的Liu Wen劉雯,活脫脫就像是落入塵世的天使。特別是她的眼神,感覺很有很多情緒可以來進行解讀。

基本上兩款封面所選擇的服裝,線條感上都是相當鮮明、清楚,拍出如華麗詩歌般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困難才是。大概是大布條當襯底的封面作品實在太多,看久了其實很難看出其時尚性。

Photographer : Margaret Zhang

Photo Credit : https://anneofcarversville.com/

Source : https://models.com/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LiuWen#劉雯#MargaretZhang#VogueChina#December2022Cover#Vogue中國版#12月號封面#model#模特兒#中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