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Love in The Air 愛在空氣中觀後感

1 / 1

這篇主要會是針對EP12跟EP13作討論, 特別篇會有什麼新發展或是純餵糖再來寫整體心得~

早上起床第一時間就是打開電腦看EP13, 結論來說是好看的, 整體甜度很足夠, 而且Sky的各種小表情真的有夠可愛的啦!可惜就是對NC有點小失望…(/ω\)

必須承認一開始會看這部劇的確是被預告的NC所吸引才開看的, 由於預告滿早就出來了, 等待期間就先把原著小說看了, 本來以為雖然預告很大膽, 但搞不好正片只會點到為止。然而看過EP6 PayuRain的NC後相信各位都會特別期待ParpaiSky這對的畫面, 只是很可惜結果是把原著裡的4場NC剪剩2場, 而且還把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Sky表明心意的那場粗略帶過, 就是上禮拜的EP12, 把我整個人看蒙了, 當時唯一反應 : 就這樣沒了嗎?! ಥ_ಥ

說好的桌上戲呢?!

另外還想少抱怨一下就是原著裡第一次見家長那幕也被剪掉了,雖然如果考慮到時長跟登場人物數,見家長那幕的確無助推動劇情,但是 ! 但是 ! 小說裡那幕是真的很可愛啊 ! 一開始見到有弟妹出現時,還對這幕有點小期待的說…

很可愛的弟妹,出場太少了啦!

回到今天的重點EP13, 之前幾集一直是用紅房間來表現Sky過去被虐的畫面, 個人很喜歡這手法, 畫面比較不會讓觀眾胃痛, 結果EP13開場沒多久就來演真的 ! 邊看邊求快點帶過, 不開玩笑的看得好心痛啊 ! 之後就是被剪掉的NC, 不過一開始Sky從背後抱Parpai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事後互動也是甜甜的, 就覺得這場NC可有可無了。

Sky這小表情要人如何不愛?!

來到比賽場就是最後的大虐了, 必須說演Gun的演員是真的厲害, 單是他講話的語調就讓人覺得既不舒服又害怕。看著Rain送Sky去Parpai家時, 打從心底的尖叫:小雨不要啊 !

Sky快逃 ! 現在跑還來得及!

在Sky進門那刻就感受到他的崩潰, 到被打倒在床上, 從Gun口中聽到Parpai不要他那刻眼神中的絕望, Peat的演技一直在線。終於Parpai趕到救人, 很喜歡保留了原著裡他兇Sky的一幕, 但既然你們要如此的貼近原著, 那打人就打得更狠更實在一點不行嗎 ? 只扯掉眉環而已, 不夠啦 ! 

才打這樣也太便宜這垃圾了吧!

最後Sky終於敢跟Parpai講述他的過往, Parpai為Sky而哭真的很感人。彩蛋Sky坐在Parpai大腿, 然後Parpai還吃起自己叔叔的醋真的有夠甜有夠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大腿太可愛(*´д`)~♥
原著的最後Sky還在Parpai的女員工面前宣誓主權喔~可惜也沒收錄在劇中

還沒看原著的真的大推去看 ! 現在就來好好期待特別篇會有什麼糖可以吃吧~希望亞巡會有台灣場啊!

來張可愛的Sky結束這一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