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Candice Swanepoel - Schutz 2022年秋季廣告

1 / 1

巴西鞋履品牌Schutz 2022年秋季廣告,模特兒邀請到南非模特兒Candice Swanepoel,來到美國知名拍照景點-布魯克林大橋進行拍攝。

本季拍攝主題概念為人跡罕至之路,我的解讀則是穿上Schutz後,也許踏上的是前人未曾經過的道路,但是也讓自己成為開闢一條新道路的先鋒。

過去較為人熟知的是Candice讓人驚嘆的身材曲線,特別是那個腰線,更被譽為維密天使中的"腰"精。但是,千萬不能忽略她同樣讓人讚嘆的好比例。

身高只有177公分,對於伸展台模特兒來說不見得是熱門身高,但是憑藉由前凸後翹曲線,以及絕佳體態比例,讓她在伸展台上司毫不遜色,也難怪Schutz會特別邀請她來擔任2022秋季廣告模特兒。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Photo Credit : www.fashiongonerogue.com

歡迎追蹤

www.instagram.com/fashionmodelhol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facebook.com/fashionmodelsnews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讚;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CandiceSwanepoel#Schutz#LuigiIango#Fall2022Campaign#Brazilianfootwearbrand#巴西鞋履#秋冬廣告#模特兒#南非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