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盲婚試愛》 美版第三季 Love is Blind: Season 3 參加者 Instagram

1 / 1

身為《盲婚試愛 》的忠實觀眾,不得不說第二季實在令人失望,前幾週播出的新集數也有提到每一對結為伴侶的夫妻都分手了!!!不過第二季老實說真的不如第一季好看,因此對第三季也是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開始看。

👉 完整版文章請點此

目前播出了四集,每週三會上新集數,預計在11/9完結第三季。

有雷結局版請點到👉完整版文章

不知為何男生團體照的攝影師明顯比女生團體照的攝影師技高一籌。

--

目前看完前四集,覺得製作組不想把重心放在約會的階段,在愛巢或是男女生宿舍的畫面都不是很多,第二集就結束所有訂婚情侶的一對一見面,其他。感覺是因為後面的Drama更精彩,好期待。

這次總共有五對訂婚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莉莎 Alexa x 布倫南 Brennon 

我個人覺得這組算是很登對,從約會階段就對彼此很忠心,看預告的猜測是後面會因為家人關係而有爭執。

Alexa 

Brennon

薩納布 Zanab x  柯爾 Cole

這對算是滿可愛的小情侶,原本男方是對另一個芭蕾舞者珂琳也有興趣,但總之後來是選了Zanab,但兩人現實相處起來感覺有些不太對勁。看預告猜測是看到芭蕾舞者珂琳後,覺得對方才是自己偏好的外型。

Zanab

Cole

珂琳 Colleen x  麥特 Matt

珂琳是前面提到的芭蕾舞者,但約會期間連續兩個對象都無疾而終,最後和麥特建立起感情最後訂婚成功。目前看起來是很登對也很受彼此外貌吸引,但看預告感覺會很Drama,期待值破表。

Coll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tt

瑞文 Raven x   SK

這對的約會片段我覺得很暖,SK講的話感覺很融化人。但後來實踐相處感覺還是有點尷尬,看預告猜測兩人感情會急速升溫!!

Raven

SK

南西 Nancy x 巴蒂斯 Bartise 

這對的Drama比較多一點,容我娓娓道來。巴蒂斯在約會期間對南西和瑞文都有好感,但是因為瑞文在他訴說影響人生的事件時,瑞文在開合跳讓他覺得很失望。而南西則是也對另一個約會對象安德魯有好感,最後因為覺得對方太過冷靜沈著沒有熱戀感而選擇巴蒂斯。

後來見到其他參加者後,看到瑞文本人的巴蒂斯驚為天人,覺得瑞文的外表才是他的菜,回到房間後也跟南西講了,說自己對未婚妻很坦白。後面南西也有吐槽,說他如果要找這類的女生可以直接去健美比賽,不用來參加節目。

我個人也認為這不是坦白是白目,巴蒂斯給我的感覺很自大很愛自誇,大概是這季最不喜歡的男參加者。總之,這對的發展令人想繼續追這季。

Nan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tise

看更多盲婚試愛系列文章

【NETFLIX】盲婚試愛:美國篇 第二季 參加者IG

【NETFLIX】盲婚試愛日本篇 Love is Blind:Japan IG 參加者 Instagram 全揭露 

【NETFLIX】盲婚試愛:第一季 Love is Blind 卡司 Instagram IG 帳號【NETFLIX】盲婚試愛巴西版 Love is Blind:Brazil Instagram 帳號 + 簡略四集心得
【NETFLIX】盲婚試愛巴西篇 Love is Blind:Brazil 完食心得 有雷慎入

猜你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