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Lola Nicon - Vogue捷克版2022年11月號

1 / 1

法國模特兒Lola Nicon穿上三款不同品牌,登上VOGUE CS Vogue捷克版2022年11月號封面。過去已經在2021年2月拿到Vogue俄羅斯版、2022年2月的Vogue法國版,本次則是模特兒事業的第三個Vogue體系封面。

參加比利時音樂節時被發掘的Lola Nicon,甫出道運氣便比一般新進模特兒來得好一些。個人初登場便是Louis Vuitton 2020年春夏系列服裝秀,並且還是全球獨家合約。2020年秋冬時裝周依舊是Louis Vuitton全球獨家合約,2021年春夏時裝周便開始遊走各大品牌,這時候遇到下一個伯樂-Chanel。

擔任Chanel 2020年春夏高級訂製服壓軸模特兒,穿著新娘裝緩緩從白馬下來,以女王氣勢環繞秀場一圈。服裝秀結束後,立刻引起時尚圈討論及關注。雖然沒有表明簽下獨家合約,不過至此之後,Lola確實在服裝秀這項工作主要還是會以Chanel為主,2022年秋冬與2023年春夏時裝週便是如此。

前面提到Lola是穿上三家不同服飾品牌所推出三款封面,不過藉由創意總監Jan Králíček和攝影師Damien Krisl巧手之下,感覺很像是同個系列服飾作品。所以,當我在查詢資料時,著實有一點嚇到。

服裝品牌 :
1)Martin Niklas Wieser
2)Bottega Veneta
3)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Photographer : Damien Krisl
Stylist : Jan Králíček
Casting Director : Krokogheya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VOGUECZECHOSLOVAKIA
Source :
models.com
www.instagram.com/sendy_xoxo

歡迎追蹤

@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laNicon#DamienKrisl#JanKrálíček#Krokogheya#VogueCzechoslovakia#November2022Cover#Model
#Vogue捷克版#11月號封面#模特兒#法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