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善惡魔法學院|這不只是奇幻冒險童話故事|有雷

1 / 1
光看到莎莉賽隆就無所畏懼一定要加入邪惡那方啊!畢竟她在《 公主與狩獵者》當皇后真的又壞又狠又美。就算《 善惡魔法學院》的莎莉賽隆只是戲分不多的配角,也能看到她每個鏡頭下細緻又精湛的演技。

(圖片來源:VOGUE)

Netflix官網的劇情大綱:蘇菲和阿嘉莎突然被送到魔法學院,受訓成為童話故事中的英雄或反派,本是摯友的兩人發現她們的情誼深受考驗。

如果你很喜歡魔法故事,強烈推薦一定要看,光演員陣容就非常強大,除了莎莉賽隆、楊紫瓊、勞倫斯·費許朋,甚至找來凱特布蘭琪當旁白。

(圖片來源:dramaqueen)

在FB有看過一個女孩像走台步一樣插隊要求老師給她魔法能力,因為演技太刻意又很突兀,我只看五秒就轉台了,沒想到居然就是這部電影,而且我真的到電影演到那一幕,我才知道那橋段就是這部電影裡的某個轉折點。

(在此之前,金髮女孩的演技一直沒有問題啊!不知道為什麼黑化後,變得很刻意。)

我原先是這樣困惑著,但後來完整看完,電影透過演員強調一個人不是非善既惡,人類是複雜的。或許大概可以解釋出,金髮女孩一直覺得自己是善良的,突然投向邪惡方會有些不自然也是很正常的。

(圖片來源:VOG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沒做任何功課就直接點進去看電影,中途殺出楊紫瓊我也是嚇一跳,而且還是個很刻意保持優雅的教授,當然她後來有為自己平反,我在那邊會心一笑。

我真的覺得《 善惡魔法學院》這部電影的演員可以把刻意演得很自然,非常的厲害,每個人都刻意掩飾著甚麼但又需要保持優雅從容且不令人懷疑。

(圖片來源:RakutenKobo)

我毫無概念地看完電影後,去搜尋電影名稱才知道這是書籍改編的電影。

真的強烈推薦去看書!電影很好看只是拍太慢啦!
雖然場景跟格局似乎沒有《哈利波特》的規格,希望第二部能更加奇幻。
目前只是第一集,只是開始而已。
《哈利波特》都可以從2001拍到2011年,難保《善惡魔法學院》會拍多久。

(圖片來源:Netflix)

《善惡魔法學院》的作者蘇曼‧查納尼形容「善惡」系列有點童話、有點迪士尼、有點哈利波特,和一點點瑪丹娜演唱會。

作者蘇曼‧查納尼也在回答記者問題時聊到,最適合《善惡魔法學院》的讀者,將是對被教導的道理有疑問、不願根據事物表面價值做判斷、想從生活中尋求更多(意義)的人──他會想要看破表象,真正接觸我們(人類)為何在此的深層意義……我想這樣的人會是這個故事最好的讀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Netflix)

附帶一說,之前在某些討論中有看過其實天使都是長得怪異恐怖又醜陋的而惡魔才是美麗又深具魅力的。

#電影推薦 #網飛電影 #NETFLIX #哈利波特 #瑪丹娜演唱會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