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童年DIY體驗🐸悠閒療癒小森林🌳體驗篇】三富休閒農場_宜蘭縣冬山鄉

1 / 1

📍紫森林旅宿-三富休閒農場

🗺 26944宜蘭縣冬山鄉新寮二路161巷88號

☎️ 03 958 8690

⏰ 入住時間:下午15:00/退房時間:上午11:00

📷 2022.10.14

  

這篇要來介紹紫森林旅宿-三富休閒農場的體驗活動,9月10月一泊二食住宿專案套裝行程中,我選了🐸彩繪青蛙響板➕餵魚樂、以及可選擇是否參加的夜間導覽、季節限定的採果體驗~採柚子。

體驗活動有2個時段可以選擇,為了明天可以悠閒放鬆慢慢來,整個體驗活動,通通都給它排在同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00一到準時check in,短暫休息一下,等候體驗活動時間到來。

15:50準時出現在2F露台區,所有的DIY體驗活動,感覺都是在這區,因為當天有看到某組家庭體驗的不同類型的。

 選好位置坐著等待⌛️。

每個桌上都有一盆水。

農場工作人員擠好顏料後,會說要拿體驗卷去跟他取響板材料➕魚飼料。

整個材料發完後,工作人員會簡單說明,如何使用顏料🎨彩繪響板,然後就開始自由發揮。

拿完響板材料,坐到位子後,我一度腦袋空白,心理想⋯我最不會畫畫了😱,天啊⋯我到底要畫什麼鬼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險滑滑手機📱,找看有哪個圖案比較好畫,最後最好畫、最順眼的就是「麵包超人」啦😂。

⬇️⬇️⬇️⋯⋯🍞🥯🥖🥐🦸

還被路過的某一家人,那家人的媽媽大聲稱讚,媽媽對孩子說:你看那個姐姐畫的好厲害👍🏻,我們明天也要體驗。

瞬間內心OS⋯⋯你們應該叫我阿姨了🤪,我其實真的是亂畫😂。

不過當下不管是真心稱讚,還是隨口對孩子們說說,聽到還是蠻開心的😎😎😎。

彩繪青蛙響板體驗完成✅,外加拍個照📷,時間大概16:26,剛好接著去體驗採柚子。

準時16:30往2樓電梯口走過去,就換下一位工作人員開始解說,採柚子的注意事項,解說快完時,就一個房間發一個塑膠袋子,要帶大家前往柚子園採柚子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往柚子園途中,工作人員順便介紹了一些植物🌳。

⬆️某些人手上拿的是採柚子的工具,因為有些柚子長比較高,就可以使用那個工具將柚子,套、勾下來。

 

抵達柚子園,就快速選好想採的柚子,採下結束😂。

工作人員有說柚子還需要放個1-2週才能吃,所以目前已經10/20,柚子依舊默默躺在家裡的某個地方😂。

  

採完柚子,時間16:47,又接著去餵魚去🐟。

正當我喂的很專心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一隻鴨鴨🦆默默游過來。

鴨鴨🦆竟然加入搶食行列中😂,也太可愛了吧。

  

接著晚餐時間在下一篇餐點在介紹。

  

晚餐完後,先回房休息一下,依舊準時18:30集合2F電梯口,準備參加夜間生態導覽,可惜個人覺得現場參加人數實在太多,完全無法看到導覽解說員指著&拿著所要介紹的昆蟲類🪲、青蛙🐸⋯⋯等等,默默跟著走一小段路,就徹底放棄回房間休息了。

  

個人覺得生態導覽部份有點令人失望😞,其他體驗活動⋯彩繪青蛙響板🐸、喂魚🐟、採柚子部份,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硬要說體驗童年嗎?⋯⋯並沒有😂哦,童年時期沒有做過這類的活動,所以就是沒有體驗過,可以來體驗一下蠻不錯的,推薦👍🏻👍🏻👍🏻。

  

基本上每個人想法不同、感受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農場

#森林

#生態導覽

#體驗

#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繪

#魚

#鴨

#柚子

#採

#響板

#親子活動

#親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