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Baguette 25周年服裝秀 a.k.a Fendi 2023年早春系列服裝秀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2023年春夏紐約時裝周在2022年9月9日開跑,Fendi迎接經典包款Fendi Baguette,特別在紐約舉辦Fendi Baguette 25周年服裝秀。

可別以為這只是一場周年慶型服裝秀,面對如此值得紀念的時刻,當然要讓所有時尚迷留下深刻記憶。Fendi曾經在2022早秋系列與Versace攜手合作,與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互相替對方品牌設計服裝,名為Fensace的獨立系列品牌。

而這回除了Fendi Baguette 25周年服裝秀,同時也順便發表2023年早春系列,這一回特別與美國設計師Marc Jacobs共同擔任設計師,一起碰撞出不同於以往的設計新意。不過,這一回Marc只是擔任幕後設計師,並沒有在系列名稱中加入自己的名字。

之前曾說期待替該系列拍攝廣告的加拿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出現在伸展台上,後來雖然沒有在走秀模特兒中看到她,不過,品牌很巧妙地在設計師們謝幕時,特別邀請她一起出來謝幕。即使只有短短幾秒,還是覺得很開心看到她非常勇敢地站在大家的面前。

Designer :

Kim Jon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c Jacobs

Silvia Venturini Fendi

Casting Director : Shelley Durkan

Photo Credit :

footwearnews.com

vogue.com

Source : models.com

#FendiBaguette #Fendi #FendiCelebrating25YearsoftheFendiBaguette #Resort2023Show #KimJones #MarcJacobs #SilviaVenturiniFendi #ShelleyDurkan #LindaEvangelista #Fendi2023年早春系列服裝秀 #FendiBaguette25周年服裝秀 #模特兒 #加拿大模特兒 #超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