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最終回-兜兜轉轉了8年,劉冠廷浪漫告白陳亭妮有情人終成眷屬

1 / 1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昨天9/3完結篇,今天立馬追完,結局算得上是Happy Ending(畢竟沒有辣手還是有點小小遺憾),大家還滿意結局嗎?

關於汪研&幼竹

劇名雖然聚焦在三天後,但其實在正播劇中並沒有特別提到那三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根據劇情穿插在每集的最後,讓大家可以跟著劇情推進慢慢知道這三天居然發生了這麼多事,導致了汪研跟寧幼竹8年的避不相見。

一開始其實有點小排斥明明各有另一半的兩人還在勾勾纏的劇情安排,但接下去看後才知道了他們的遺憾跟後悔還有掙扎,想劃清界線又對過去的美好放不下,這麼糾結的最大原因就是他們根本沒有好好地說再見就分開,幼竹放不下面子跟驕傲,汪研則是因為種種原因遲疑不前沒有告白,才有後來的8年不見。

關於九個太陽

其實這部劇最吸引我的不是汪研跟寧幼竹的愛情,而是九個太陽之間的友情,從大學到出社會8年都能夠一直在彼此身邊有多不容易,相信大家都能夠感同身受,雖然有爭吵、意見不合,但過了仍然是好朋友,一開始對於朋友們因為辣手而想把汪研跟幼竹送作堆覺得也太鬧了吧!

但後來想想就是因為一起經歷了這麼多,才認為他們才是最適合的彼此,雖然他們也使了很多小花招湊合兩人,但還是尊重兩人的決定。

關於遺憾

雖然最後辣手還是離開了九個太陽,但在人生的最後,找回的人生的摯愛還有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作伴,想做的都做,雖然他還是沒有親眼看到汪研和幼竹真正的在一起,相信辣手也預見最後他們的結局,沒有遺憾地離開。

裡面最喜歡的是戲份不多但最後陪伴辣手走到最後的雨涵,她才是真正勇敢的那一個人,雖然看起來文文弱弱,但她的堅持跟努力,讓她跟辣手終於有機會在一起,雖然時間不長,但我想應該是雨涵人生中最開心的一段時光,不在聽從,指遵從自己的心,不在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最後結局汪研跟幼竹在一起,但如果結局他們沒有再一起也沒有不好,因為他們在最後已經把對彼此的心意告訴對方,圓滿的大學的缺憾,那就不存在遺憾跟後悔,也能真正放下成為好友吧!(大家不要誤會,他們是有在一起的哦XD)

總之大家都好好的,真好。

延伸閱讀

👉【2015韓劇經典回顧-Oh My Venus】蘇志燮X申敏兒共譜浪漫愛情喜劇!

👉《媽,別鬧了》盤點10大劇情金句,面對人生、愛情、家庭時別忘了「人生是漫長的告別,請把握,所有相遇的時刻。」

👉看一集就愛上!不同以往勾心鬥角律政劇,溫暖療癒《非常律師禹英禑》四大劇情亮點大公開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2022台劇 #2022台劇推薦 #Netflix #劉冠廷 #陳庭妮#施名帥#孟耿如#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李相林#王淮仲#洪群鈞#邱木翰#古昀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