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永愛 & 富永章胤 - Vogue日本版2022年10月號時尚專題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Vogue日本版2022年10月號火力全開,封面邀請到Eve Jobs,獻出她個人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雜誌封面。而本期其中一個時尚專題,則是讓日本模特兒富永愛Ai Tominaga的兒子富永章胤Akitsugu Tominaga初登場。

以Dior beauty為主題的時尚專題,除了邀請Ai Tominaga,特別也讓兒子Akitsugu Tominaga首次出現在大眾眼前。今年十七歲的Akitsugu,傳承了母親的高挑身形與小臉的優良基因。

第一次正式進棚拍攝的Akitsugu,分享拍攝當下自己是相當緊張的,特別是在眾人眼光面前進行,Ai則是提到自己過去從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跟自己兒子一起工作。而Akitsugu也表示,未來將會朝模特兒及演員身分努力。

這幾年不論是名人或模特兒的二代逐漸冒出,滿多位是透過上一代自身影響力及人脈來進行曝光,或者是簽下模特兒經紀公司,姑且不論他們是不是本身自己主動來做這件事。但隨時時間過去,就能看到大部分只是玩票性質,並不會真的想要在模特兒產業發展。

這種現象沒有好或壞、對或錯,畢竟很多時候不是自己有天份,或者一直努力就能獲得相等收穫。只是,對我來說,看到那些沒有任何背景身分而持續努力著的模特兒,關注度就會比較高一些。

Photographer : Koichiro D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twitter.com/Ai_Tominaga

#AiTominaga#AkitsuguTominaga#KoichiroDoi#Diorbeauty#VogueJapan#October2022Editorial#model#Vogue日本版#10月號時尚專題#模特兒#日本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