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影集|驚奇少女影集上線!漫威再推新角色 到底值不值得看?(無雷)

1 / 1

嗨大家!我的第一篇關於影集的新文章就獻給我熱愛的漫威啦❤️❤️

在文章開始之前提醒!關於電影影集的任何文章都是以自己的觀感角度和大家討論及分享,本人並不是什麼超專業影評🤧🤧

不過非常歡迎大家一起跟我聊天🫶🏻🫶🏻

今天和大家聊聊這部上了一段時間(對 我目前因為在隔離所以才看的)的 驚奇少女⚡️⚡️

其實這部驚奇少女原本我沒有什麼興趣,不過意外發現劇情安排女主角一家人是來自印度,所以讓我超好奇!覺得這絕對是漫威非常不一樣的一部作品。

主要分成三部分來討論:

1.劇情

2.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角色發展

🎞🎞🎞🎞🎞🎞🎞🎞🎞🎞🎞🎞🎞🎞

1.劇情

必須誠實的說,前面三集我根本一邊看一邊滑手機,完全是藉由對漫威的熱愛才看的下去。

劇情大多聚焦在主角去找尋能力來源及途中遇見的阻擾們,整體來說,我認為劇情稱不上精彩,但是會因為她是 驚奇少女 ,對她有驚奇隊長的期待,所以會想看下去。後面三集我覺得有拉回一點觀眾的注意,但總體而言還是沒有一個讓人愛上的理由啊~~~

(題外話時間🕑🕒🕓🕓)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竟然想到「青春養成記」這部動畫片!一樣是移民家庭,家裡很傳統,媽媽很嚴格,主角都想偷去參加演唱會/漫威展被拒絕,但又因為媽媽的支持得到更多力量等等。

2.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主角背景的整體設計非常有別於以往的角色,但是其實讓我對於角色的投入感並未因為她來自的家庭不一樣而更深。

非常多人覺得其實她的印度籍角色沒有什麼必要,甚至有點硬加上去的,不過我認為漫威想嘗試不同種風格是非常好的,問題就在於,在這部片沒有特別感受的出來好在哪裡。就拿經典的「黑豹」舉例,將角色設定在富有非洲傳統風情的瓦甘達,但是整體的呈現對於每個角色及劇情的刻畫我覺得是超級加分的!!

3.角色發展

第一個主角!我覺得主角的超能力並不會讓人有種內心澎湃的感覺(英雄片就是最吃這個啊啊),不過漫威也是蠻明確的將主角及驚奇隊長做連結,或許可以等待她在驚奇隊長2的表現!第二個我期待的其實是紅匕首,在影集裡出現時間不多,表現卻蠻好的!

總結⚡️⚡️⚡️

或許是因為覺得驚奇少女可能是驚奇隊長的接班,所以對這部片抱有高度期待(畢竟驚奇隊長電影超好看超精彩她也超強),當然會有些失望,畢竟會想,她真的要承接驚奇的稱號嗎?但是角色走向誰也說不定,或是在將會回歸的驚奇隊長2中會增加實力。讓我們期待驚奇隊長的回歸吧🥰🥰

大家看了嗎!!歡迎和我討論👻👻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威宇宙#漫威影集#驚奇少女#驚奇隊長#電影推薦#影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