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惡魔|王牌編劇家版元裕二,打造全新話題日劇!

1 / 1

寫過無數經典日劇劇本的王牌編劇家「坂元裕二」,喜愛看日劇的你絕對對他的最品倒背如流,從90年代的傳奇經典《東京愛情故事》到把松隆子推向日劇女王另一個高峰的《四重奏》《大豆田久永子與三個前夫》等連續劇都是出自坂元裕二之手。今年日本電視台的強打夏季日劇《初戀的惡魔》,終於能看到坂元裕二睽違已久的全新力作!

《初戀的惡魔》劇情大綱

劇情角色設定也十分有趣,從剪不斷理還亂的故事線中,讓觀眾看到角色相互碰撞出火花所展現的魅力與特點。停職處份中的鹿浜鈴之介(林遣都 飾)、身在總務課與辦案無關的馬淵悠日(仲野太賀 飾)、會計課總被叫錯名字且原則很多的小鳥琉夏(柄本佑 飾),以及有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生活安全課警官摘木星砂(松岡茉優 飾),在看似歡樂幽默的對白中,透過「好奇心」逐步揭開懸疑秘密真相。本劇開播前就在日本知名影音評論網站 Filmarks 空降2022夏季檔連續劇期待度冠軍寶座,可見大家對坂元裕二作品的期待!

關於林遣都

去年與大島優子閃婚,生下一子的林遣都,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15歲就出道的林遣都,參與演出的作品數量驚人,近期最受讓大家津津熱道的應該就是「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了吧!在如此搞笑的劇情之中還能演到讓人戀愛感十足的帥度,林遣都的演技實力大爆發!說到柴郡貓最喜歡林遣都的作品,應該是「火花」這部由搞笑藝人又吉直樹撰寫的同名小說「火花」(火花)為題材,講述搞笑藝人發展的艱辛過程,有笑有淚,是部後坐力非常強的日劇。非常推薦大家去找來看,看完之後再看林遣都的其他作品,很像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讓人感覺十分游刃有餘。

關於中野太賀

相較於林遣都因出色的外表,很快地累積了許多作品,也非常幸運的被大家關注著。中野太賀算是默默耕耘非常久,到近期才逐漸展露頭角,被大家看見樸實外表下的演技與實力。13 歲以童星身分出道,至今演了超過一百部日劇及電影等作品。跑龍套多年的仲野太賀,2015 年演出由編劇宮藤官九郎執筆的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仲野太賀扮演岡田將生在公司的晚輩「山岸」,超級自我中心主義而且任性妄為的態度令人火大,這個角色也讓他的名字開始被大眾記住,知名度大增,戲劇邀約的工作接踵而來。讓我認識他的日劇應該是去年的《喜劇開場》吧。同樣是以搞笑藝人為主題的劇情,所有關於青春與夢想的話題都是這麼的真實而殘忍,太賀的演出自然而直接牽動著觀者的神經。

仲野太賀與林遣都早在2007年便因合作電影《野球少年》結識,私下也成為好友,雖然仲野太賀是大器晚成,努力到這幾年才嚐到走紅滋味,林遣都讚他是個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極度努力的人,努力不懈終於得到回報,仲野太賀則讚林遣都對自己要求極高,不斷在演技突破自我;而在《初戀的惡魔》中,仲野太賀飾演的「馬淵悠日」以及林遣都飾演的「鹿浜鈴之介」,第一個字放在一起竟成了日文的「馬鹿」笨蛋的意思,也成了劇情的小巧思。

目前台灣在Friday影音平台同步跟播中,不敢你是喜歡版元裕二、林遣都還是太賀,這部戲絕對是今年夏季日劇必追的一部!

#2022夏季日劇 #日劇 #初戀的惡魔 #初恋の悪魔 #林遣都 #坂元裕二 #中野太賀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