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Evangelista - Vogue英國版2022年9月號封面&內頁特輯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看到Vogue英國版2022年9月號封面,模特兒居然是加拿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除了驚喜、驚喜,內心更忍不住喊著 : 這才是9月號的意義阿 !

雖然說上個月看到她替Fendi拍攝2022 Baguette Handbags 廣告後,期待之後可以看到更多她的回歸作品,不過,現在再次看到Vogue封面,還是會又驚又喜。

距離她上一次在Vogue體系擔任封面模特兒已經是8年前的事情,Vogue英國版更是高達23年之久,我非常意外這二十多年都沒有出現在英國版的封面,或許有很多無法得知的困難,但至少這回總編輯Edward Enninful 能夠請動她。

接下來是不是就真的可以期待2023年春夏時裝周看到她傲人的台步呢 ? (我個人還是保持50%機率,畢竟春夏時裝周的衣服又短又少)

Photographer : Steven Meisel

Photo Credi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vogue.co.uk

twitter.com/BritishVogue

#LindaEvangelista#StevenMeisel#BritishVogue#September2022Editorial#90ssupermodel#Vogue英國版#9月號#模特兒#加拿大模特兒#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