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Choi - 哈潑時尚韓國版9月號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哈潑時尚韓國版9月號,特別邀請可說是日前南韓在國際舞台上首席模特兒的Sora Choi進行拍攝,並且推出三款不同造型封面。

過去主要是出現在Vogue體系封面,繼2018年5月號之後,睽違四年再次出現在哈潑時尚韓國版封面上。

之前曾經提到東方人變髮色,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這次Sora戴上金色假髮,我覺得好看程度就沒有像Soo Joo Park這麼高。

三款封面對比下來,我反而最喜歡側躺款,不僅是選擇非正規擺放方式,同時也有種輕盈放鬆的休憩感。

服裝品牌 : Bottega Veneta

Photographer : Mok Jungw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harpersbazaar.co.kr

Source : www.instagram.com/sendy_xoxo

#SoraChoi #MokJungwook #HarpersBAZAARKorea #September2022Cover #BottegaVeneta #哈潑時尚韓國版 #9月號封面 #model #模特兒 #南韓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