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NE PIECE 開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讓航海迷,首次體驗紅髮歌姬的宣傳企劃,拿不完的限定小物

1 / 1

喜愛航海王的網友們一起來探討OPEN!ONE PIECE 航海劇場版的紅髮歌姬的誕生-開箱章節,千萬別透漏出情節了。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首次跨界限定口罩,草帽魯夫的夥伴與特別影集的宣傳活動,十個展區企劃、十個代表人物、十個開箱主題、十個大驚喜、十個不同代表,細細品味出各種角度的迎賓氣球-魯夫,航海迷們一起來開箱吧!

▼▼魯夫劇中曾經講過一段話:「救下妳能讓我想起艾斯,妳不用說謝謝,我連說對不起的資格都沒有」。

▲▲航海王以傑克的家鄉做為取材佈置,製作鯛魚燒是一位女性,不能講太多細節,不過與劇情都有微小關聯,時光伴隨著魯夫的過去,經過許多的遺憾,唯一可彌補魯夫的心境,那就是救下了章節主角的其中之一,還記得住魯夫這個人。

🗣魯夫卻脫口而出:有嗎?我有救過你?抱歉耶!我不知道!!魯夫卻留下一句還是不要跟我這樣的人再一起,妳嫁給海軍,對妳的生活很好,這樣妳也不會被欺負了。

√透漏一下劇本之中,最令人注意的一點,草帽魯夫面對著營救的角色,可是有高度觀察力,面臨艾斯的死亡,草帽海賊團的成員懷疑了魯夫的人生,更難以置信的親耳聽到騙人布大吼一聲:「如果魯夫講老實話,艾斯就不會死了啊」 !

▲▲妮可.羅賓擁有影分身之術的花花果實,明智的考古學者面臨世上唯一可解讀的歷史本文,尋覓出真實的紀錄本文,妮可.羅賓也有幾樣限量的聯名商品,記事本、口水巾就像是身旁的娜美、多尼多尼.喬巴親自指點兩位可愛的船員,前往學習的道路上。

▼▼妮可.羅賓提供的記事本教導喬巴、娜美共同擁有學習回憶階段,可以說是魯夫成員當中高人氣的智慧大姊姊,也是香吉士、佛朗基的喜歡的女性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尼多尼.喬巴會大喊:「醫生娘!!朵麗兒快教我一些醫術」 。

多尼多尼.喬巴與醫娘朵麗兒的醫術互動,可說是相當有趣的回憶,喬巴的限量週邊物品,描述出醫生-朵麗娘與多尼多尼.喬巴的互動回憶,也是草帽海賊團年齡最矮小的成員,妮可.羅賓可是十分喜愛喬巴的。

▲▼航海王劇場的故事主角-吉貝爾面對魯夫失去親人的打擊,算是有挺高的耐心親自伴隨在魯夫旁,吉貝爾眼中的魯夫就像似開外掛想直飛船之的概念,最後吉貝爾爆氣+霸王色一拳狠狠打醒魯夫的自卑心與絕望。

▲▼吉貝爾痛罵一句:「艾斯死了你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宛如空氣般的魯夫,因吉貝爾這句話刻在心中,也以限量版的物質小品來安慰故事主角,卻也遠遠看著魯夫用淚水銳變出骷髏頭旗幟,轉換出魯夫的心境,想要恢復意志就是要與人類實質相關的東西接觸,美食、衣物、生活之中的單品。

▲▼熱愛航海王的鐵粉,快來新光三越-南西店眾多的航海電影週邊品,進口開箱、週週限定的集章,想要體驗航海王的主角光環多注意一下新光三越的活動企劃,防疫期間也首次曝光了宣傳活動-紅髮歌姬,一起與航海迷縮減疫情的干擾,沒事情記得多喝水、外出替換口罩,記得要多帶。

▲▼佛朗基的人物背板與活動指標,同時替新上映的影集做宣傳企劃,更是提醒航海迷開箱週週不同,以上四張照片來自佛朗基的治癒性小物,迷你清潔噴霧、馬克杯、補充能量的氣泡飲、有發現到看影片的亮點一次出現在展覽之中,也展現佛朗基的運動精神。

🗣精進自己的技術也遞補人性細節-鐵人佛朗基,以拆船的職業技能,收留了許多面對物資艱難的浪人,同時也替佛朗基家族-36號畫下無止盡的休止符,船之生命是佛朗基家族對海域承諾,佛朗基也是最大的航海助手。

▲▼OPEN!ONE PIECE 開箱新品,時鐘、眼罩、帽子、符合人工學體的枕頭,讓大家知道,環環相扣的生活之中,面臨了食、衣、住、行、樂還是需要做些,香吉士所說的生活提味的品質,就從美食、小物品開始,航海王的宣傳展覽外,提供留念設計拍貼機、姓名貼機、壓幣留念多種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杯不醉的酒水量,相當好的裝扮品味、家政分配、擅長靈活運用判斷,熱愛實質上的治癒性小物,名字屬於花種系的代表與印象。

七夕的祝福、每日滿額、蓋章活動、戰士的集結、前進鬼島,獨家企劃的數量有限,快集合自己的夥伴們,一起尋找屬於自己的ONE PIECE🤛🏻點擊日本展人氣霸主,快了解週週開箱不同的主題航道吧!!

🗣前進鬼島的活動跟開幕打卡是一樣的時間,單筆消費699元以上,即可獲得武士角色的壓克立牌一個,共三款當日送完就不恕累贈。

▲▼2.5公尺的迎賓氣球,全新打造的限定快閃店,讓活力四射的高格調活動展,童趣俏皮的隨機概念,跨界宣傳的新魅力與開箱宣傳,獨家電影的週邊限定商品,等著所有的航海迷來開箱,讓各位天天充滿驚喜,在熱鬧的夏季尾曲,陪著大家開心度過一夏。

想了解更多的週邊商品,就點閱一下OPEN!ONE PIECE 開箱!航海王的網頁連結,航海王的仔細描述,每一週的活動的變動,千萬別錯過!!!

此外宣傳活動以結束,描述一次個人也很喜歡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一館的策展,幾乎都有我的身影更感謝各位閱讀者讓輕鬆發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