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 Gerber - CELINE 2022冬季廣告

1 / 1

自從2018年法國設計師Hedi Slimane進駐法國品牌Celine之後,過去極簡、復古典雅路線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復古酷勁。

品牌廣告中的模特兒,幾乎也都是呈現這樣的冷酷帥氣風格。繼2022春季廣告後,2022冬季廣告再次邀請美國模特兒Kaia Gerber進行拍攝。

即使是呈現出相似風格,由每一位模特兒詮釋自然會有專屬於該模特兒的味道。這回廣告作品,我有感覺到Kaia想要展現Tough感。但是,如果要跟過去廣告模特兒相比,好像就有那麼一點不是"真的"冷酷。

如果用經典漫畫-玻璃假面來形容,過去幾位就是北島麻雅,天生擁有這樣的氣息。對我來說,她就偏向於姬川亞弓,確實也有自身天分,但不是從先天骨子裏所散發出來,而是後天努力而來的。

其實不論先天還是後天,這樣一路看著Kaia從小時候拍Versace廣告,走上第一次服裝秀伸展台,真的能夠感受到她的努力跟進步,那也就夠了 !

Photographer : Hedi Slimane

Photo Credits : www.fashiongonerogue.com

#KaiaGerber#Celine#HediSlimane#Winter2022Campaign#Model#2022冬季廣告#模特兒#美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