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蛤!哈!鬼月到,什麼都不必說!羞羞鬼周邊商品限定販售中!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羞羞鬼 👻

鬼月到來,感謝PENKER的邀請,參與製作了鬼月保庇T活動,插畫以貞子為主角創作,一改往常恐怖的形象,把她變可愛一點(😆)希望大家有喜歡!另外,也首次在這裡登場今年初也與PENKER合作製作推出的直式帆布袋,插畫靈感來自於英國傳奇樂團Beatles的經典專輯封面,有喜歡的大家都可以參考一下喔!這個鬼月你最閃亮,不怕不怕嘿(👻)!!

★ 有喜歡文章及插畫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喔 ➜➜  IG/ PopDaily

✦ 貞子小姐的閃亮登場

★ 商品 : 貞子小姐的閃亮登場 - 中性短 T ( 黑 )

快閃活動限定三天
➜ 2022 . 07 . 29 (PM 8:00) 到 08. 02 (AM 12:00)

★ 購買網址:這裡這裡

✦ THE SUNSHY ROAD

★ 商品 : THE SUNSHY ROAD - 直式帆布袋(黑)

★ 購買網址:這裡這裡

★ 羞羞鬼「鬼月」精選文章 ★

★ 插畫 / 文 ➜ 羞羞鬼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鬼月 #保庇 #周邊商品 #可愛 #貞子 #披頭四 #恐怖 #T恤 #衣服 #托特包 #帆布袋 #合作 #限定販售 #thesunshy #品牌 #創作者 #鬼門開 #鬼 #快閃活動 #PEN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