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Chang張瑜秦&Wendy Huang黃琬妤 - 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時裝週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跟2022年秋冬時裝週一樣差不多恢復的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時裝週,我們熟知的品牌也按照期程發表系列作品。這一季可以看到有兩位來自台灣的旅外模特兒參戰,分別是Jolie Chang 張瑜秦和Wendy Huang 黃琬妤。

Jolie Chang 張瑜秦 Armani Privé

雖然本季Jolie只有出現在一場服裝秀,但是這一場可是Armani Privé。就我自己觀察Armani先生在模特兒挑選上,感覺真的是看符不符合當季服裝來決定。

因此,過去可能有許多後來有知名度的模特兒走秀,但在當時她們都還是努力讓大家認識的新進模特兒。

上回有Gia Tang 唐熒霜出現在Emporio Armani服裝秀,這次是Jolie則出現在Armani Privé,看來Armani先生頗喜歡台灣女孩的呢 !

Wendy Huang 黃琬妤 Ronald van der Kemp

2022年秋冬時裝週轉攻倫敦時裝週的Wendy,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時裝週她替荷蘭設計師品牌Ronald van der Kemp擔任系列開場模特兒。

我們都知道所謂開場模特兒是非常光榮的一件事,因為代表設計師覺得這位模特兒的形象不但符合設計師的服裝,更是代表本季服裝系列的濃縮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是開場模特兒,期間還分別換了三套服裝(第三套我實在不太確定是不是她),想必一定是很忙碌,但是開心的那一種。

Wendy Huang 黃琬妤 Jean Paul Gaultier by Olivier Rousteing

2020年宣告退休的設計大師Jean Paul Gaultier其實是退而不休,雖然他不再主導品牌服裝設計,但是他換個方式邀請其他大師來擔任品牌客座設計總監,本季也是客座設計師第三季是Balmain的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

如此特別的系列伸展台看到熟悉的面孔出現,特別是來自台灣的臉孔更會莫名地驚喜與興奮。兩位努力打拼的旅外模特兒,相信這次可以透過這三場精采的品牌服裝秀,讓更多時尚產業人士認識到她們。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Source : models.com

#JolieChang #張瑜秦 #WendyHuang #黃琬妤 #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時裝週 #FallCouture2022Shows #TaiwaneseModels #台灣模特兒 #ArmaniPrivé #RonaldvanderKemp #JeanPaulGaultierbyOlivierRousteing #JeanPaulGaultier #OlivierRouste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