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分享【各自倒數的那天|可愛又療癒的青春故事】

1 / 1

說到可愛、療癒、又有青春感的校園漫畫我一定會推這部《各自倒數的那天》!

從角色名字到畫風都充滿著繽紛色彩,前陣子也迎來溫暖結局🌼

/

🪄劇情簡介

筱黃和曉藍因為名字相像而被同學們湊對,更以情侶檔的頭銜被推派參加活動。但其實已經分手的兩人,因為無法說出口只好繼續假扮情侶,一邊倒數真正公佈分開的那一天🌨

📅🎡

以下有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初我會開始看這部就是被作家糖果色的畫風吸引,每一幕都充滿療癒和青春的氣息。

在訴說著一群高中生之間青澀、對他們而言卻至關重要的愛情和友情。在看的時候總是被那些最單純、最簡單的煩惱打動🥹

筱黃和藍黃的戀愛超級可愛,看到他們第一次接吻,我居然覺得有夠心動⋯⋯💕

對我們來說他們就像小孩子,但其實比誰都認真對待一段感情,也因為這樣才會爭吵、難過。

除了筱黃和曉藍以外,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人也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煩惱,會讓我們會心一笑、忍不住回想曾經的自己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想法。

p.s我真的很喜歡書媛!一開始不太懂她,但在知道她單戀的故事後,反而覺得她很可愛,將煩惱藏在心底,像個小迷妹一樣繞著對方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短的52章,滿滿的青春紀事。

我們都曾經把愛情和友情無限放大,認為非誰不可,那樣的時期其實可愛也讓人懷念💭

💛「互相討厭著,又相愛著,不論幾次都依然不知疲倦地去期待,去心動吧。」

💙送給已經長大的每一個人,讓這部漫畫喚起我們曾經的悸動吧!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