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凱特摩絲 - Zara 2022 Into the Night 廣告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英國超模Kate Moss凱特摩絲受邀替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的Into the Night系列拍攝廣告,服飾路線主要以夜間活動為主,因此風格走的是凱特夜生活重現。

不得不說這兩家快時尚服飾每季廣告,各方面都呈現得非常吸引人,可能是模特兒、可能是攝影師,也可能是整體造型團隊,總之都把服裝拍得很好看。

問題是,每回到實體店面挑選,都會找不到廣告中的任何一件服裝。這有兩種可能,一個就是照片跟實體差距非常多,另一種就是品牌台灣buyer沒有進台灣。

以系列廣告中的服裝來說,每一件感覺既實穿又有質感,我自己特別喜歡她在計程車前那個造型。當然,回歸到源頭,或許是凱特本身就是The Queen of Night,所以她怎麼穿都好看。

從去年下半年出現在Fendi以及FENDACE兩場服裝秀,凱特感覺有又活躍起來,相信下半年可以看到她更多精彩作品。

Photographer : David Sims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KateMoss#DavidSims#Zara#IntotheNight#2022Campaign#supermodel#model#凱特摩絲#2022廣告#模特兒#英國模特兒#超級模特兒#快時尚服飾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