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王浩南…再見了高二乙班!

1 / 1

(這次不爆雷,自己去看吧~~~)

           

友:「太扯了,宥勝的殺青居然是悲劇收場。」

       正在工作的當下,一時之間還沒立刻反應過來,不過同一個句子重覆地看過兩遍後……真的假的?!

         

一部從剛開播就跟了兩季共計152集的電視劇;

ㄧ個有著麻辣鮮師味道的校園八點檔;

一位猶如GTO般令人難忘與著迷的靈魂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則突如其來的…哦不,應該已經有預知才是…

         

       是啊,宥勝離開劇組的新聞早在六月就已經不再是秘密,只是令人感到詫異的是,由宥勝飾演的王浩南,最後的結局居然是身亡,而不是其他的安排;而這也就代表著未來該劇即便與「女力報到」般長壽,也不會再見到王浩南那溫暖、開朗,有時又有點幼稚的人設了。

       機智校園生活,故事講述的是刑警王浩南(宥勝 飾),因為一次任務衝動行事,造成多年搭檔及好哥們、好學長的陳智凱(王振復 飾)遭歹徒殺害,導致王浩南不僅自責逃婚,甚至患上精神疾病,也頓時委靡不振;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王浩南被引薦到哈福高中擔任高二乙班臨時班導,殊不知陳智凱的兒子陳安民(鍾岳軒 飾)也就讀於其中,就連當初逃婚辜負的未婚妻伍佳麗(周曉涵 飾)也剛好在哈福高中任教,這一連串的巧合造就了故事線的延伸與發展,也造就了兩季152級的熱播。

       152集,不僅是王浩南功臣身退的一刻,也是即將邁入第三季的轉折點,身為第一靈魂人物兼第一男主角的王浩南已經寫死,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所有戲劇極少會出現的變化,但宥勝本人是因為家庭的因素無可厚非,除了對於王浩南的不捨外,相信許多人也和我一樣,很想知道後面的故事要如何能補上浩南叔在觀眾心中已經根深蒂固的空缺,讓這部作品能夠繼續精彩的延續下去。

       

感謝宥勝,

感謝王浩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給了我們一個能媲美麻辣的校園八點檔;

第二季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的開始,

也是全新的開始……

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新氣象?

又或者誰能跳出來頂替王浩南的位置呢?

我想很難,

但始終保持著期待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