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12大冷知識】原型居然是巨大半獸人、沒有女性小小兵、曾矯正牙齒?

1 / 1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2010年推出後叫好又叫座,深受小孩大人喜愛,劇中配角「小小兵」因為超萌模樣比主角還受歡迎,甚至延伸出另一條電影系列、自己當起主角,如今第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在台灣上映,本篇整理小小兵12大冷知識,讓你深陷黃色魅力!

👉🏽 萌到翻【小小兵熱賣周邊精選】 夜燈、耳機、小包包全都是超可愛黃色魅力!

👉🏽【Duffy桌布精選】全網最可愛全蒐藏,Duffy第6位新朋友是粉色狐狸!

小小兵冷知識-小小兵原型是巨大半獸人

小小兵最初的設計外觀是非常大隻的半獸人軍隊,創造靈感來自於《星際大戰》的爪哇人和《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的奧柏倫柏人。後來為了讓反派主角格魯看起來討喜一點、設定改成他被一群幼稚、無能的生物圍繞,才改變了小小兵外型,成了現在可愛的模樣。 

          

小小兵冷知識-小小兵只有五種髮型

不管幾個眼睛、高矮胖瘦,小小兵總共只有5種髮型(禿頭也算一種)。

        

小小兵冷知識-小小兵人口隨任務改變

小小兵初期總人口數一共是899隻,不過導演也說如果任務越困難,小小兵數量就會增加,《神偷奶爸2》電影海報上一共就有10,400隻小小兵,而且故事設定格魯記得每一個小小兵的名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冷知識- 小小兵平均身高105公分

小小兵平均身高105 公分,而且高個子的小小兵只有一種髮型、獨眼小小兵通常身材都比較小。把五種髮型、體型、眼睛數量進行排列組合之後只會出現48種小小兵外型,所以很多小小兵出現時會有特殊裝扮或是些許設計不同,比如Bob兩隻眼睛的瞳孔顏色不同,小細節都可以看出製作團隊的用心。

      

小小兵冷知識- 小小兵都是男生

所有的小小兵都是男性名字,因為導演說小小兵總是在做蠢事,無法想像他們是女孩,所以一直沒有設計出女性小小兵,都是讓他們打扮成女裝造型,其中Mark出現時就經常扮女裝。

         

小小兵冷知識-小小兵的選色代表快樂

小小兵的顏色選用黃色,黃色在色譜上市代表快樂、充滿活力的顏色,而在《神偷奶爸2》出現的邪惡肖肖兵,則是選用黃色的對比色-紫色,隱喻他們是相反的存在,不過肖肖兵也和小小兵一樣愛吃香蕉。

            

小小兵冷知識- 小小兵語由9種語言組成

從單細胞演變而來的小小兵,存活的時間比人類還要久遠,所以小小兵語(Minionese)混合了9國語言,包含了:英文、西班牙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馬來文、希伯來文以及胡謅文(亂說一通),而所有小小兵的配音都是由兩位導演Chris Renaud和Pierre Coffin完成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冷知識-小小兵除了香蕉還喜歡...

大家都知道小小兵愛吃香蕉,第二喜歡的是蘋果和木瓜,還有喜歡馬鈴薯、吐口水、抽象畫、青蛙腿、蓋房子。

👉🏽可愛動物怎麼看都不膩【全台十間超萌動物農場推薦】水豚、小鹿、笑笑羊對你裝可愛

👉🏽 野餐的季節【絕美野餐道具推薦】有儀式感的生活,總是活得很美,野餐也能超好看!

          

小小兵冷知識- 小小兵矯正牙齒

事實上小小兵最初都是爆牙或是牙齒不整齊,不過後來突然爆紅,於是之後在《神偷奶爸2》中矯正了爆牙,修正了整體造型之後變得更萌啦!
         

小小兵冷知識- 小小兵身體的秘密

雖然小小兵看起來頭腦簡單又笨手笨脚,但實際上他們是非常厲害的生物,他們可以在外太空漫遊,有著不怕寒冷、不需要氧氣的特質,可以承受各種嚴刑拷打,還可以透過某些方式讓身體發光,作為螢光棒、緊急照明燈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冷知識- 小小兵成為Pantone色票

隨著小小兵爆紅,Pantone彩通色彩研究權威機構於2015年宣布推出專屬Minions的全新色票「小小兵黃Minion Yellow」(13-0851 TCX),代表著歡樂、希望又樂觀正能量的顏色,這也是Pantone自成立以來,首次以好萊塢地影角色為靈感所創造出來全新色彩。

       

小小兵冷知識- 電影曾出現過名場面

電影裡有一幕是小小兵坐一排吃飯,這個鏡頭是致敬一張著名的黑白照片「摩天樓頂上的午餐」,這張照片拍攝於1932年洛克斐勒中心,11位無名工人坐在69樓鋼樑上用餐,成為激勵人心的象徵。

👉🏽【2022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小小兵 #Minion #神偷奶爸 #小小兵冷知識 #黃色小兵 #黃色小小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