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Huang 黃琬妤 - Ferragamo Nomadic Stories 2022夏季廣告

1 / 1

歡迎追蹤 : @fashionmodelholic模迷

以精湛製鞋工藝聞名的義大利經典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首度推出以夏季鞋履為主角的Ferragamo Nomadic Stories 游牧系列。

模特兒邀請到義大利男模Imam Mbaye、美國模特兒Nikita Nightingale與台灣模特兒Wendy Huang 黃琬妤一起進行廣告拍攝,廣告以夏季度假為主軸,三位模特兒愜意地展現本季系列作品。不論是在泳池旁休息、走在森林小路間、還是在海邊漫步,一定都找到適合的鞋履款。

2022年秋冬時裝周轉戰倫敦周拿下三場秀的Wendy,服裝秀中間也沒有閒著,之前也拍攝過Victoria Beckham跟Reebok聯名系列2022年春季作品的型錄。

現在正在進行的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周跟後面的2022年秋冬時裝周,非常期待能看到她以及其他幾位台灣旅外模特兒能出現在服裝秀伸展台上,盡情展現個人獨特魅力。

Photographer : Toby Coulson
Photo Credit : www.fashiongonerogue.com
Source : models.com

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Qo4WAAUBixY

@wendy_wanyu
@imam_mbaye
@nikitanightingale
@tobycoulson
@ferragamo

#WendyHuang#WanYuHuang#黃琬妤#ImamMbaye#NikitaNightingale#TobyCoulson#SalvatoreFerragamo#FerragamoNomadicStories#Summer2022Campaign#model#夏季廣告#模特兒#台灣模特兒#義大利模特兒#美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