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需要思考還是愛嗎?《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羚羊CP再續前緣,8年前的不歡而散,8年後還能再續前緣嗎?

1 / 1
你愛你爸媽需要思考嗎?你愛你的狗需要思考嗎?那為什麼愛我需要思考三天呢?

愛情是用心用感覺,不是用思考的

這是直爽的幼竹一直過不去的那一關,愛就是一個感覺怎麼會需要思考?

拉下面子問你愛不愛我,你卻還要思考三天,那就是尊嚴問題。

而理性的汪硏,面對熱情大方的幼竹,四年包容及關心,卻抵不過多思考的那三天,而這三天也因為誤會,他選擇轉身離開,一直沒送出他的60年計畫。

兩人分離了8年後,幼竹有了男友小畢、而汪硏也有了妻子信真。再次見面,還是不歡而散,妳不懂我的認真,而你也不懂我的介意,兩人總是不在同一個頻率上。

接下來即將講述他們的故事

辣手,造成兩人誤會的朋友,在生病後,決定幫助兩人解開誤會。

荳蔻,幼竹的大學室友,也是她認為的摯友,荳蔻卻因為種種原因而一直討厭著幼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人會對於幼竹和汪硏的感情造成什麼變化?

而各自有另一半的兩人,還能夠再續前緣嗎?

還有尚未露面的班花雨涵,她跟辣手又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青春總是充滿美好卻留有遺憾,長大後卻對於過去的遺憾耿耿於懷

想解開誤會還是留有感情? 愛情還能在三天後發生嗎?

預告

延伸閱讀

👉《為何是吳秀才》收視開紅盤!第四集收視率突破10%,徐玄振遭遇歹徒襲擊生死未卜… 3大劇情亮點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月海量韓劇來襲!12部六月開播韓劇片單懶人包!

👉《我的出走日記》全劇經典語錄|不假裝幸福、不假裝不幸、誠實以對,走出自己的人生!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2022台劇 #2022台劇推薦 #Netflix #陳亭妮 #劉冠廷 #謝沛恩 #林哲熹 #施名帥 #袁艾菲 #孟耿如 #陳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