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axwell - Vogue日本版2022年8月號

1 / 1

愛爾蘭模特兒Stella Maxwell以過往少見的柔美妝感,登上VOGUE JAPAN Vogue日本版2022年8月號封面。

說是柔美好像也不太貼切,如果用裸妝或許更加接近一點。一向以性感煙燻妝為主要表現,工作團隊這回讓Stella展現不同樣貌,害我一開始完全沒有認出來。

我必須老實說當年在十大維密天使中,最為不熟悉的應該就是她。也許她被選為天使前就已經在時尚圈闖蕩,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注意到。2014年首次走上年度大秀後,隔年就立刻被選為新天使團之一。曾經分別在2017年與2018年大秀中各有一個系列擔任開場模特兒,不過可惜她並沒有穿上百萬內衣。

Stella的性感不同於其他同事是屬於大鳴大放的外顯型,她感覺是比較低調朦朧的性感。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特質,讓她結束天使身分後,依舊還是可以在一些品牌服裝秀看到她。

Photographer :
Tanya Posternak
Zhenya Posternak
Casting Director : Morgan Senesi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jp
Source : Zai Li

@stellamaxwel
@tanyaposternak
@zposternak
@morgansenesi
@voguejapan

#StellaMaxwell#TanyaPosternak#ZhenyaPosternak#MorganSenesi#VogueJapan#August2022Cover#Model#Vogue日本版#8月號封面#模特兒#愛爾蘭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