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Bijl - Vogue希臘版2022年7/8雙月號

1 / 1

BLUE 藍色對你有著什麼含意呢 ? 藍色可以代表天空、海洋、還是經典時尚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穿著 Prada 惡魔中,Miranda對Andrea說著她身上那件藍色毛衣可不是隨便一件藍色毛衣。

無論哪一種意思,Vogue Greece Vogue希臘版2022年7/8雙月號封面,便以BLUE 藍色作為主概念,從不同產業進而延伸出不同的詮釋角度。

第一款是Luna分別穿上Valentino、Maison Margiela與希臘服飾品牌Zeus+Dione,以一種不屑塵世的姿態站在Naxos納克索斯島的海洋中。另一款則是利用調色,將穿上同樣是希臘服飾品牌Angelos Bratis的Luna變成一整片藍色。雖然說全藍版看起來很有藝術感,不過看圖片看久了會有點視覺疲乏。

今年首次受邀參加坎城影展紅毯,Luna休息一段時間之後,作品似乎也開始陸續出現,希望接下來能再次看到她出現在各大品牌的伸展台上。

Photographer : Panos Davios
Casting Director : Marina Fairfax
Photo Credit : vogue.gr
Source : Zai Zai

@panosdavios
@marina.fairfax
@lunabijl
@voguegreece
@maisonvalentino
@zeusndione
@maisonmargiela

#LunaBijl#VogueGreece#July2022Cover#August2022Cover#PanosDavios#MarinaFairfax#Valentino#ZeusDione#MaisonMargiela#AngelosBratis#Model#模特兒#荷蘭模特兒#Vogue希臘版#7月號封面#8月號封面#BLUE#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