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電影明年上映、劇照曝光,回顧她的時尚百變造型

1 / 1

真人版《芭比》電影確定將於2023年7月上映,將由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執導,最新劇照也曝光,讓粉絲驚呼根本神還原。

真人版《芭比》女主角將由演技精湛的「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男主角肯尼則由「樂來越愛你」男神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詮釋,其他演員還包括漫威英雄「尚氣」劉思慕(Simu Liu)及跨性別演員哈利尼夫(Hari Nef)共同演出。

1961年問世的肯尼娃娃,原先設定以芭比男友身分登場,兩人邂逅是因為電視廣告拍攝,電影是否會按照原先設定不得而知。

芭比曝光較早,1959年就於美國玩具展亮相,全身以1:6比例製作,時尚的造型讓她成為迄今擁有最大更衣室的洋娃娃,根據統計芭比穿過10億雙鞋,超過70位設計師替她設計服飾,包括Dior、MAC、Christian Louboutin及法拉利都曾與她合作。

芭比造型相當多變,堪稱玩具界的百變妖姬,不同時代的經典與潮流在她身上絲毫沒有一點違和,各類型的鞋款、服飾、配件都能完美駕馭,難怪能從20世紀一直活耀至今。

其實1967年到1987年的芭比娃娃都由台灣泰山的美寧工廠代工,所以如果對芭比娃娃有興趣,建議可以到「泰山娃娃產業文化館」參觀,能在那裡看到台灣第一隻芭比唷!!

泰山娃娃產業文化館 (美寧芭比娃娃館)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26巷26號4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9: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