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機快沒電了,不怕不怕!這顆快充頭在手包你電力滿載!藝人大霈設計聯名手機殼 ➜ 台北電影節 x Solide 索力得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羞羞鬼 👻

哇!羞羞鬼我居然第一次有贊助試用商品啦(👍),超級大大感謝「Solide 索力得」品牌與2022台北電影節聯名商品贊助與信任,這麼優質的品牌商品,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有需要購買 iphone 手機周邊的朋友,不要錯過與台北電影節聯名款商品!趕緊來看看囉~

★ 有喜歡文章及插畫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喔 ➜➜  IG/ PopDaily

✦ Solide 索力得 ✦

官網 / IG/ FB/ YT/ LINE

「Solide 索力得」為台灣 iphone 抗菌軍規防摔殼品牌,團隊有著30年的生產技術經驗,防摔殼皆通過 SGS 認證 99.99 % 抗菌測試抑菌材質和專利開發 BubblePro® 吸震材料。品牌成立「Co-Lab 聯名實驗所」與時尚、潮流及電影娛樂合作聯名商品,讓專業的製作搭配創意的獨家設計,打造實用及特色兼具的生活風格,讓你的手機及周邊都是最亮眼的 !

✦ 2022 台北電影節 x Solide 索力得 ✦

今年 Solide 索力得與 2022 台北電影節聯名合作兩款商品,有「維納斯EX / FX 抗菌軍規防摔手機殼」「ProFast II 40W 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其中還特別邀請藝人大霈設計「平安款」防摔手機殼,在疫情之下有感於舉辦影展的艱辛,因此將「平安」作為主題創作,風格鮮明可愛,非常適合喜歡色塊樣式的朋友們使用喔。

✦ ProFast II 40W 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 ✦

羞羞鬼我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ProFast II 40W 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由於我自己本身是使用安卓手機,與 Solide 索力得公司聯繫之後,居然二話不說,立刻另外提供「USB-C to USB-C 快速充電傳輸線」,那ㄟ價賀啦!揪感心~ (👍)

2022 台北電影節的主視覺,由曾獲金鐘獎美術獎的知名設計師 林佳齡(Misc)所設計,她同時也設計了去年 2021 台北電影節的主視覺,有別於去年的黑色調設計,今年的風格非常活潑、大膽和溫暖的感覺,我平常就有在關注和喜歡她的作品(👍)。

★ 實品(從左至右) 聯名外封套、快充頭、包裝盒。

★ 快充頭一面是聯名插畫圖,另一面為Solide 索力得品牌LOGO。

這次 Solide 索力得與台北電影節聯名的 ProFast II 40W 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 ,除了外觀古錐以外,功能規格上也很值得重點介紹給大家 :

★ 國際電壓可通用全球 150 個國家,出國也不擔心電壓問題。

★ 採雙孔可以同步快充不同裝置,不浪費你時間,兩孔分別為 20W 和 20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充電速度只要三十分鐘,就能達到 0~60% 的電力,手機快沒電會很焦慮的朋友不怕不怕。((後有安卓手機充電紀錄供參考))

★ 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不過充電傳輸線必須要選擇一頭是USB-C(Type-C),另一頭是符合插裝置的, 像我使用安卓手機機型,是必須使用兩頭都是USB-C的充電傳輸線,看你是使用哪種裝置,都要注意一下線的種類喔!

★ Solide 索力得官方網站有專門販售,各種類型和相容的快充頭與傳輸線,有興趣的 ➜ 這裡看

說到「USB-C to USB-C 快速充電傳輸線」,真的是又不得不再次感謝 Solide 索力得公司額外贊助(👍),由於我平常就是用很便宜的線(😆),一打開此款線時,被線材的質感給驚豔到,跟平常在用的線差!超!多!就立刻查了一下官網,原來是使用杜邦防彈纖維高密編織尼龍製作,長度160公分,還有抗拉扯測試,特別的是線的端口是一體成型鋁質外殼,而且線還附魔鬼氈,收納不阿雜!質感黑帥滿分外,使用上可以說是非常堅固又耐操感十足。

✦ 充電速度紀錄 🔌 🔋⚡ ✦

這次試用Solide 索力得聯名的快充頭跟傳輸線,不免好奇來看看一下實際使用狀況,不過官方品牌主要是以蘋果手機為測試基準,羞羞鬼必須老實提醒大家 (💁‍♀️) 充電時間和速度,還是會因各種裝置的電池廠牌和配置狀況而有所不同喔!那麼...就立刻就來實際看看安卓手機的充電紀錄吧 。

★ 註 : 手機為「SAMSUNG Galaxy M12」/ 斷網+關行動數據+開省電模式 / 供參考。

★ 從左至右開始以一小時,電力7%開始紀錄 ★

20:25 ➜ 7% / 20:40 ➜ 17% / 20:50 ➜ 21% / 20:55 ➜ 23% / 21:05 ➜ 28% / 21:25 ➜ 39% 。紀錄圖可以看到半小時可以有16%,一小時就有32%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1:55 ➜ 58% 時間過了一小時半,就充有50%電力了!然後手機充飽至100%時,共要花約兩小時五十分,以上使用紀錄供大家參考喔。

★ 小補充一下,快充頭除了 iPhone 也適用 iPad系列、Android手機和Switch,真的有方便內!

✦ 維納斯 EX / FX 抗菌軍規防摔手機殼 ✦

今年聯名的防摔手機殼商品有 : 藝人大霈設計款主視覺款,共兩款設計。Solide 索力得的手機殼不僅有SGS 認證 99.99 % 抗菌測試檢測,也通過美國軍規等級摔落測試,強化邊框結構和奈米氣泡吸收緩衝,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手機殼本身採兩用組合的方式搭配,可以挑選喜歡的邊框和背蓋組合使用,另外,在按鈕的部分,採可拆換的方式更換,官網這裡還有另外販售多種顏色給大家所挑選,可以自由變化屬於自己最獨一無二的手機殼樣式喔。

★ 藝人大霈設計 -- 平安款 ( 防摔邊框 + 聯名背蓋 )

★ 平安款有三種顏色(左至右) : 櫻花粉、粉棕和夢幻粉

★ 主視覺款 -- 極致黑

對了~最重要的是,兩款聯名手機殼所適用的 iPhone 機型,從 iPhone 6 plus 到 13 Pro Max 都有,不用怕手機機型太舊,不能使用喜歡的手機殼,心動想擁有的話立即到 官網挑選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2 台北電影節 ✦

官方網站 / FB/ IG/ YT

★ 時間 : 2022.06.23 - 07.09

★ 台北電影節周邊商品 : 這裡看

★ 地點 : 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

★ 官方圖片來源 : Solide 索力得公司同意使用。

★ 文章為真實使用心得與分享,Solide 索力得公司贊助合作。

★ 文章內容與圖片,若轉載需標註來源或來信詢問,感謝您~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 #索力得 #solide #台北電影節 #2022台北電影節 #電影節 #索力得solide #手機防摔殼 #ProFastII40W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 #維納斯抗菌軍規防摔手機殼 #聯名 #商品 #大霈 #平安 #極致黑 #櫻花粉 #粉棕 #夢幻粉 #快速充電 #傳輸線 #USBC #周邊商品 #周邊 #手機殼 #充電 #手機充電 #抗菌 #防摔 #試用 #贊助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