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真的遇見恐龍了啊!!?

1 / 1

作為《侏羅紀世界》系列最終回,我自己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氛圍,故事提出與恐龍共存的世界,我認為不僅限於思考特定物種,或許我們都該有更多的包容與理解,去善待所有的生命!

至於電影好不好看!別聽其他人說的,我覺得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啦!

這次試著想像與恐龍共存的世界,畫了迅猛龍小藍當主角,在路邊遇見了小恐龍,成為彼此生活的好幫手,一起到勤美散步吧!

我是Fago 喜歡把看過的電影畫成插畫,讓電影在生活中有更多延續,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持續關注我喔!

Ig fagoclub

#侏羅紀世界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恐龍 #抽獎活動 #jurassicworld #jurassicworlddominion #電影插畫 #dinosaur #dinosaurs #dinosaurfriend #blue #jurassicworldblue #迅猛龍 #小藍 #侏羅紀公園 #fanart #movieillustration #filmphotography #filmart #movieart #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