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 阿達一族/亞當斯一家 Wednesday全新真人版影集《Wednesday Addams》

1 / 1

最近真的是在影視歌壇都燃起了一股復古經典的風潮。

 阿達一族/亞當斯一家

《阿達一族》是世界上最古怪的家庭,他們崇尚黑暗,恐怖卻又善良愛家的性格擄獲不少孩童的喜愛。

 《Wednesday Addams》

這部即將上線的影集共有 8 集,劇情結合推理、超自然及解謎,環繞星期三進入古怪的永封學院 (Nevermore Academy),開啟她的學生生涯。星期三將想辦法控制自己剛出現的通靈能力、阻止嚇壞當地居民的恐怖殺戮,並解開父母於 25 年前捲入的超自然謎團。

同時,她還要面對風格奇特、組成多元的學生會,摸索自己與這個組織盤根錯節的關係。    

提姆·波頓 監製執導

《地獄新娘》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睽違多年重返小螢幕,打造《阿達一族》真人版影集。

提姆·波頓是阿達一族的死忠粉絲,他想讓這部影集成為他的電視處女作。

提姆對社會邊緣人的題材經驗豐富,曾經帶給觀眾許多富啟發性的角色故事,例如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莉蒂亞·迪茲 (Lydia Deetz) 和蝙蝠俠 (Batman)。現在,他將用這與眾不同的風格形塑星期三,以及永封學院那群令人毛骨悚然的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乘著亞當斯一家的電影與影集的到來,喜愛玩具公仔的朋友們,一定都很熟悉的泡泡瑪特,也有與亞當斯一家合作,並且是Skullpanda主導的設計款。

可以說幾乎全款無雷!

心動的朋友可以去蝦皮看看~

https://shope.ee/WNCDN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