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DC電影《黑亞當》釋出最新預告,今年10月即將上映

1 / 1

延宕多年由巨石強森主演的的DC漫畫改編電影《黑亞當》,終於公布將於今年10月上映,同時也釋出最新預告片段,帶來與以往與眾不同的英雄電影面貌。

電影導演為豪梅寇勒特瑟拉,與巨石強森在上一部電影《叢林奇航》已培養絕佳默契,其他卡司還包括莎拉夏希、諾亞森迪尼奧、奧迪斯霍吉,及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命運博士」,將出現眾多新登場的英雄角色。

《黑亞當》電影改編自DC漫畫,講述被賦予眾神之力的黑亞當,被囚禁近5000年後獲得解放,並以截然不同形式詮釋正義,雖然在漫畫中是個反派角色,還曾與超人、沙贊大打出手,但從目前預告來看,是否黑化需等上映後才會明朗。

另外,巨石強森表示為了飾演《黑亞當》電影,坦言自己歷經了最嚴酷的訓練,來維持角色身材,甚至要一天吃上6餐、補充大量蛋白質,也笑說角色身材完全沒有填充物和修圖,讓人相當期待巨石強森在電影中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