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追什麼🎬】陰陽師:晴雅集|趙又廷、鄧倫主演|究竟續集什麼時候會出呢?

1 / 1

上次分享侍神令時,就有朋友推薦同樣改編自小說的陰陽師:晴雅集,由趙又廷、鄧倫、王子文、春夏主演,劇情及製作不亞於侍神令,同樣整理推薦原因,供大家參考!

🔥必追原因 no.1 劇情完整,角色刻畫入微

雖然片尾看似有續集的彩蛋,但並不會為了銜接而讓第一集草草收尾,相反的內容充實且留有餘韻。

首次看為結尾的反轉感到驚訝,第二次看方能理解原來是這樣所以他在當時有這個反應呀!(很繞口,但對沒錯我連看了兩次🤣)

王子文在晴雅集中飾演身分尊貴的長平公主。


🔥必追原因 no.2 幕幕皆精緻精彩

趙又廷(飾晴明)和鄧倫(飾博雅)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從互相猜忌到聯手除妖。

相較於侍神令,我更愛這部的背景設計,冰山雪崖、東土市集,雖然沒有侍神令這麼多可愛的妖怪,但每一幕畫面很美,也能專注於看演員演技的發揮及人妖神情的刻畫!

🔥必追原因 no.3 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

汪鐸(飾鶴守月)忠於守護公主的命令。

本劇除了題材改編自小說外,也在片中探討人的大義與私慾,為了拯救蒼生而犧牲自己,因為妖的作祟和忠心而誤了判斷,為了忠於主人的命令,卻選擇了歧途,讓觀眾在觀看的同時也在內心中往來的辯論,非常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片於2021年上映時多有罵聲,不過抱著觀影的心情看完覺得精彩且畫面絕美,唯一真要說有不懂的地方。大概是最後忠行原先與晴明的對話又變成與公主的對話吧,覺得不是很理解,但不影響欣賞電影。

喜愛評分:🎬🎬🎬🎬🎬🎬🎬🎬▫️▫️

#下班看電影 #電影推薦 #闔家觀賞電影 #陰陽師 #陰陽師晴雅集 #趙又廷 #鄧倫 #王子文 #春夏 #晴明 #博雅 #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