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netflix本日台灣電影排行榜第1名《孟買女帝》三大看點

1 / 1

這部電影在netflix一直居高不下,再加上前幾天做了一個夢跟印度女性有關的夢境,所以決定點這部片來看。這位孟買女帝,原本是一位律師的女兒,因為相信自己所愛的男生的話,坐飛機到了孟買,結果走入第二個人生,成為娼妓的故事。

圖片來源:aliaabhatt

一、《孟買女帝》劇情簡介

女主角甘加出生於卡提阿瓦半島的富裕家庭。16歲的年紀因為相信了男友,前往了孟買發展演藝事業,所以飛往孟買,卻被男友以1000盧比,以現在的金額來說,約376元左右的金額販賣成妓女的故事,然而不喪志的她,從妓女翻轉人生的故事。

二、《孟買女帝》演員簡介

甘古/甘加/甘古拜/艾莉雅·巴特飾演。劇中飾演女主角甘古。劇中由16歲演到約莫31年,約15年的時間。
出生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印度知名導演,而母親是演員。

圖片來源:aliaabhatt

三、《孟買女帝》三大看點

1.《孟買女帝》三大看點_輕鬆沒有壓力

這部劇情輕鬆,算是滿寶萊塢電影的,音樂、舞蹈,簡簡單單的愛情以及在妓女問題以及故事的情節上,我覺得都是蜻蜓點水點過,彷彿沒有呈現出很黑暗的一面,因此用外在的眼光看起來,並不覺得這些複雜的問題複雜,不覺得這些情緒苦澀。

圖片來源:aliaabhat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孟買女帝》三大看點_異國風情

雖然印度總是耳聞有雜亂的一面,但印度電影總不會顯示出印度的這一層面,每一種劇中的習俗,像是印度聖母節、當選後的撒花或者遊行,都在在地感覺到印度特有的美。那種美,有別於台灣的文化。

3.《孟買女帝》三大看點_故事改編

這部片改編自《孟買黑手黨皇后》中的故事,也據說有這個人物存在,但因為後人對於故事中的妓女身分有爭議,甚至訴諸法律,認為這部片其實是虛構而成。

圖片來源:aliaabhatt

四、《孟買女帝》現狀

據說是在2008年已經過世。

#孟買女帝 #孟買 #甘古 #甘古拜 #甘加 #印度

封面來源:netflix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聚好散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生時代的愛情經得起歲月這把殺豬刀嗎?《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浪漫與青春中二的九把刀系列電影《月老》三大看點

超過30萬人等待被通靈,netflix實境秀《靈媒Tyler Henry:死後人生》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