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語錄|尚食

1 / 1

🎬劇名 #尚食#Royal_Feast

🎬主角 #許凱#吳謹言#王一哲#王楚然#何瑞賢

🎬影音平台 #Linetv@linetvtw

▋劇情簡介
明朝永樂年間,因仰慕皇太孫朱瞻基而入宮的姚子衿,入選尚食局女官,與出身丐戶的殷紫萍、天才掌膳的蘇月華結識,在彼此的激勵下三人奇招百出,創新菜品。姚子衿憑藉著美食的天賦從最低的女官,一路爬升到宮廷內飲饌最高的掌權者 尚食局主人。在宮廷內與朱瞻基多有波折的愛情,最終彼此相伴相守,因厭惡宮廷內權謀鬥爭,最終回到民間將傳統美食文化發揚光大。

▋善良不能沒有底線,更不能養虎為患。你千不該、萬不該把一個真心待你的人當成傻子。

▋這個世道對女人非常苛刻,一旦你走了捷徑,世人便會忽視你的努力與實力。今後你邁出的每一步,都無法擺脫流言蜚語的中傷。

▋你可以盡情地憎恨我,只是今後不要再把別人當作你活下去的希望。

▋一個人光靠出身,是無法受到尊重的,真正決定你在世人眼中地位的,是你的一言一行。

▋她的所有心願我都想成全,只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她傷心。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可是君上之心,真的與我心相知嗎?

▋我心悅你!我為您所做的,是一個女子為傾慕的男子去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1] Instagram ✅ 用IG學韓文|韓文語錄 @korean.yu_
[2] Instagram ✅ 謝謝你|記下喜歡的語錄 @thankyou.yu_
[3] Facebook ✅ 厭世宇宙魚 @thankyou.yulu

#記錄喜歡的句子#陸劇語錄#追劇日常#語錄#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