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Argañaraz - Vogue西班牙版2022年6月號

1 / 1

前面提到Vogue法國版、Vogue西班牙版以及Vogue義大利版在本期以"地中海"為主題進行聯名,Vogue España Vogue西班牙版2022年6月號封面,模特兒是來自阿根廷的Mica Argañaraz。

站在地中海,穿著正式同樣流露出海洋氣息感的Versace 2022年早秋系列服裝,Mica所拍攝的地點正是最具知名的渡假勝地-Ibiza伊比薩島。不知道是不是要針對主題-地中海進行呼應,封面照片選擇的是Mica直接站在海上,同樣很自然地隨意站著。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特別強調服裝,整個封面看過去真的第一眼就是這一件具有童話海洋風的服裝。

一開始當我看到這款封面時,當時還不知道主題為何時,我以為她們是各自站在不同國家的海邊拍照。不過如果主題是地中海,各國各自解讀的方向自然會不同。如果想要有地中海跟Ibiza伊比薩島,其實也不一定要很直覺式地以海邊呈現。畢竟Ibiza伊比薩島可是最具知名的奢華度假島嶼,如果選擇島上的風光明媚,不僅更能讓讀者欣賞到Ibiza伊比薩島的精彩,同時也能與其他兩款區開來。

因為這樣乍看之下會跟Raquel的Vogue法國版封面會有些類似,加上兩位模特兒的姿勢滿類似,多少就會替Mica覺得可惜,畢竟以她的能力應該會有更精彩的作品,可以選擇成為封面。

Vogue Global Creative Director : Juan Costa Paz
Photographer : Casper Kofi
Photo Credits : www.vogue.it
Source : Zai Li

@micarganaraz
@juancp
@casperkofi
@versace
@voguespain

#MicaArgañaraz#JuanCostaPaz#CasperKofi#Versace#VogueEspaña#June2022Cover#Model#Vogue西班牙版#6月號封面#模特兒#阿根廷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