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打發時間遊戲-Simon's Cat - Story Time

1 / 1

秉持著節儉持家的精神,既然花了錢就要使用,所以又找了 #Arcade 上的遊戲來玩,其實我不太會玩遊戲,所以還是找那些以前就會玩的類型。

一開始的動畫介紹了男主角的背景,就是 Simon 有一隻黏人的貓,然後他們要開始整理他家的花園,之後又牽扯到附近的公園可能要被當成建地了,為了留下公園,他跟鄰居們要一起重整公園。

這個遊戲其實就是消消樂啦,和以前風靡的 candy crush saga 差不多類型的,但玩法不同,他的方塊不能移動,是同色連成兩個就可以消除的玩法。

搭配故事收集星星,然後再用星星來做事,比較有故事性,也比較會想玩下去,有點像是 #夢想家園(Homescapes),我以前也是狂玩,玩到好幾百關,他家也真夠大 (((゚Д゚;)))

這個遊戲我覺得前面比較沒有那麼難,目前玩到一百多關,就開始有點懶得看故事跟繼續玩了。

不過真的很無聊,像是在等看診一等就是半小、一小時的時候,就會玩一下。

About me

小胖在山上:https://fatty-on-mountain.com

#apple #app #遊戲 #arca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