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語錄|我的出走日記

1 / 1

🎬韓劇 #我的出走日記#我的解放日記#나의해방일지#MyLiberationNotes

🎬主角 #金智媛#李民基#李伊#孫錫久

🎬播放平台 #Netflix@netflixtw

▋劇情簡介
這部刻劃寫實人生的劇情影集是《 我的大叔》編劇 #朴海英 又一力作,由李民基、金智媛、孫錫久和 EL 攜手主演。

三姐弟受夠了日復一日毫無變化的成年生活,設法在平凡無奇的人生中尋找成就感與自由。

#記錄喜歡的句子#韓劇語錄#追劇日常#語錄#厭世語錄#社畜

▋不知道是從哪裡開始出了錯,但我就是累了。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像在工作,清醒的每個瞬間都在勞動。

▋每個人都一樣在走向死亡,我不懂大家為什麼都這麼開心,有時候我甚至覺得那些失魂落魄的人,說不定比那些若無其事、日子順遂的人,都還要活得腳踏實地。

▋我不知道自己被困在哪裡,但我很想要掙脫,我希望我的人生,真的可以幸福快樂起來,直到有一天我能夠大嘆「這才是人生啊!」、「這才是活著的感覺!」

▋大家只要到某個點,就會開始用話語展現魅力,一旦開始享受別人的目光聚焦在自己吐出來的話上,就回不了頭了。你覺得我說過的話當中,有哪一句是真的有意義? #高談闊論

▋我偶爾也很心地善良啊,就在發薪水的那一天。那一天的我還挺不錯的。有錢的話,心地自然就會善良。

▋不管住在哪裡,我覺得都一樣,不管住在哪裡,我都會是這樣子。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會有人喜歡我,我似乎會這樣度過漫長時光,最後枯萎死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試著打造出,那樣的一個人,就算對方要我做什麼,我也不會盲目聽從,打算試著就這樣一直喜歡下去,比起毫無頭緒與他人相處,這樣也許更好吧,現在我想試著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做真實的自己

▋不管你去哪都會遇到讓人火大的傢伙,而那些人是絕對不會變的。那就只能改變自己,但我又不想放下這份憤怒,因為我的憤怒是有正當理由的,但每次都要壓下這怒氣真是太苦了。

❤️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1] Instagram ✅ 用IG學韓文|韓文語錄 @korean.yu_
[2] Instagram ✅ 謝謝你|記下喜歡的語錄 @thankyou.yu_
[3] Facebook ✅ 厭世宇宙魚 @thankyou.y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