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分享【浪漫喜劇宮廷漫|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1 / 1

從完結後我就一直很想分享這部宮廷喜劇漫畫《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這部的畫風不太算是我的型,當時是看到很多人推薦、話題度也高,覺得好奇才打開來看,沒想到直接愛上,一口氣追完😍😍

/

🪄劇情簡介

這部的故事結構非常單純,女主角一覺醒來穿越到了小說哩,成為了一名伯爵千金小配角,卻不小心和小說裡的公爵男主角傑洛尼斯酒後亂性,對方也提出了結婚的要求,開始兩個人浪漫又搞笑的愛情故事。

💍💎

#以下有雷

這部追起來很輕鬆歡樂,因為沒有太多複雜的支線,可以當作是「宮廷版的無腦愛情漫」來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女主角雷普莉個性實在太圈粉🫶🏻不只對待所有人都直率友善,重點是她的很多行為和內心的os都超級爆笑,是很可愛的角色。

雷普莉和侍女希薇亞之間的互動也是我很愛的部分😚

至於男主角傑洛尼斯,不只霸道身材又好,寵起老婆也是沒話說,擄獲了一大堆宮廷少女的芳心💘

我最喜歡的也最印象深刻的片段,就是宮殿失火後,傑洛尼斯趕到雷普莉身邊,雷普莉說:「你總是能在我遇到危機時,來到我身邊。」

光是這樣的護妻行為和心意,傑洛尼斯就加了超級多分數💯💯

/

當然公爵夫婦如願舉辦屬於自己的婚禮後,甜蜜蜜的模樣大家一定看不夠!!

🔺期待好久的外傳終於在5/21回歸🪄總共11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爵粉們記得準時追漫‼️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