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曾經被停播?🤔幕後團隊教會我的事情:永遠要抱持希望🌟

1 / 1
《紙房子》作為Netflix最熱播的非英語劇集,誰能想到他在西班牙曾經是被砍的劇集呢?幕後團隊的製作也在《紙房子現象》中提到了他們付出的努力,以及如何讓他們走到這裡。

《紙房子》介紹🖐️

《紙房子》是一部西班牙搶劫犯罪影集,一共五季並且在2021年完結,前兩季與後三季為截然不同的故事主軸,但都帶出了刺激又緊張的故事,也讓我們看到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感情,看教授如何帶著東京一行人犯下史上最大、最真實的搶案。

影集亮點🌟

除了緊張、刺激、角色之間的情感拉扯,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紙房子》製造出來的戲劇張力。

我是一次追完五季,我自己覺得《紙房子》最成功的地方就是他沒有所謂的八點檔劇情,即便劇集中有多處讓人覺得很複雜的情感糾葛,或是觀眾預測及將要發生狗血的地方,但都沒有往狗血的地方走。

反而是在音樂的搭配、戲劇的張力上搭配得剛剛好,讓人想要一直追下去。

幕後花絮:紙房子現象🎞

在幕後花絮中,主演一開始就告訴觀眾:紙房子在西班牙是被腰斬的劇集。

成果並不好,沒有激起太大的水花,他們拍到第二季就打算暫停了,但是網飛找到了他們,並且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在全世界激起了非常大的聲浪。

製作團隊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他們根本沒有預期《紙房子》會獲得這麼大的迴響。

飾演柏林的演員也說:這就像是在衝浪的準備工作,你必須要不斷的拍打著水,一直前進,直浪夠大了,你才能夠站起來享受衝浪,但是在這之前,你不會知道自己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紙房子》帶給我的啟示📍

我在封校期間看了《紙房子現象》,深深地被激勵到,機會就是這樣可遇不可求,你還需要加上一點運氣才會被看見,即便跌入谷底也有被拉起來的可能。

編劇說這個故事圍繞的就是愛與希望,結局很多人都覺得太過理想,但是編劇表示,如果不能給人希望的話,那就太殘酷了。

我想,我也能夠這樣抱持著希望吧。

#紙房子 #西班牙 #Netflix #影集推薦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