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劇分享【還有明天|完結心得分享】

1 / 1

一路跟播下來的漫改劇《還有明天》上週播出大結局👏🏻一直在想該怎麼說我對這部劇的感覺,因為它帶我們看到太多不同的世界,每一集都有不同的體悟。

🪄「我們不會救陽壽已盡的人,只會救放棄自己生命的人,這就是危機管理組的工作。」

秉持著這個信念,危機管理組經歷並處理了大大小小的案件。題材包含了校園霸凌、性暴力、酸民、慰安婦⋯⋯等等。

很多人說收視率不如最初的原因,是因為劇情不斷重複,沒有太多的改變。確實每一個故事的SOP都非常類似,但傳達的東西其實大不相同,才會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

最後幾集慢慢揭開了陰間使者們自己的故事。

🪄「人活著的每一刻都會面臨一連串的選擇,那些無數的選擇造就了人生。」

不管是具戀、隆求、仲吉,都是經過種種選擇後來到了現在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故事都很令人心酸,時代下坎坷的命運,終究都是折磨到了無辜的人們😢

/

每一個故事都能夠讓我們省思,即使不在當時的年代,也會重新審視自己所知的歷史和價值。

我最喜歡也最印象深刻的故事除了之前分享過的「樹木」以外,就是「總有一天因為你」,關於寵物狗狗的🐶

因為他完全是我意想不到的題材,以「動物也會想自殺」的點出發,訴說了一個溫暖又讓人超級不捨得故事🥺🥺

有看的人也可以跟我分享自己最有感觸的故事🫶🏻🫶🏻

/

《還有明天》的結局收尾的很乾淨俐落,俊雄回到了陽間,陰間也仍然運轉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具戀告訴他的:「世上的所有緣分,無論你願不願意,都會至少有一次離別。」

但,只要不親自斬斷緣分,我們總會相遇✨

我其實有默默幻想崔俊雄的戀愛故事,還有他之後到陰間後跟走馬燈重逢的模樣🤣🤣

(希望漫畫裡面會有!)

最後還是告白一下我看這部劇的主因,李洙赫❤️把引渡組組長演的太帥了,根本就是他本人😍

.

🔍🔍🔍

喜歡這部劇、想要更深入瞭解每一個故事的人可以去看原作漫畫!雖然都有小改編,但漫畫裡的描寫都更細膩完整,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漫畫也是會哭的喔,要做好準備🫢)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