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音棒棒糖|好玩、新奇、又有趣!

1 / 1

不曉得大家講到小時候的玩具,大家會想到什麼?

還記得在我們那個時代,一間甘仔店就涵蓋了我們幾乎所有的童年,不論是黏黏手、十元小叮噹漫畫、一顆一元的足球巧克力、還有用吸的麵茶粉…等等,都讓小孩們超喜歡新奇又有趣的甘仔店!

回憶起童年,就知道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就是新奇又有趣,最好還能當零嘴的食玩,尤其前陣子風靡一時的日本知育果子也是讓小朋友們瘋狂,因為兒子還小,所以這次就請侄子姪女來幫我開箱。

現在小朋友的玩具都新鮮又有趣

隨著時代進步,小朋友的食玩當然會更上一層樓,第一次遇到用『骨傳導技術』,可以一邊吃一邊聽故事的棒棒糖,讓媽媽我驚訝又覺得神奇。而我也相信很多媽媽們不喜歡給小孩吃糖,原因也是因為吃糖容易過動,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疲勞跟影響身體健康,但光音棒棒糖所用的糖是『 #巴糖醇 』,#巴糖醇算是一種純天然的蔗糖 ,經過轉化後甜度只有蔗糖的0.5-0.6倍,也是適合糖尿病病人使用的一種醣類,所以基本上就不是會傷害孩子們的那種糖!父母可以安心讓小朋友們吃。

有趣的是,你一邊吃棒棒糖在嘴裡震動發光的同時,還能一邊聽音樂!每一根棒棒糖都附一副耳塞,根本是讓在吃棒棒糖的時候,明顯告訴大人不要來打擾,可以沈浸在自己與棒棒糖的世界之中的一個食玩!侄子姪女們吃的時候也專心的聽裡面的故事,一個人在聽北風與太陽,一個人在聽龜兔賽跑,讓父母們可以有一個短暫的他們還在吃棒棒糖不會來吵我們自己的時間?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棒棒糖,也不用擔心影響孩子們的身體健康!

電池的壽命有多長呢?

我問過廠商他跟我說,基本上#一個小時上下電池就會沒電 ,所以#算是一次性的派對小物或婚禮小物 。不過想想自己婚禮上,每個人的盤子是放著光音棒棒糖,吃的時候還會播放結婚進行曲,多有趣!!派對上,進場時插滿光音棒棒糖的區域隨著發光跟給來賓一人一隻就像螢光棒一樣多好玩!當蠟燭插在蛋糕上,播放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英文生日快樂歌也不用擔心沒人幫自己過生日了!(怎麼感覺很孤單?哈哈哈)

自己實際吃過,裡面的故事跟音樂是口齒發音非常清楚的版本,不是一些口音太特別的聲音,一隻有趣、好玩、又能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吃的安全無糖棒棒糖,在這個新時代不妨偶爾給兒女嘗試一下!媽媽們可以安靜一小時的短暫沒人吵的時光真的需要好好珍惜。

官方Line帳號-
@pop2828 https://lin.ee/EnStDPb9

蝦皮- https://bit.ly/3w9sTid

Line口袋商店-
https://ezstore.line.me/products/321701910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WEB: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原創#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stor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