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推薦【盤點經典愛情國片】每部都是破億神片,520看這些在適合不過了!

1 / 1

520就快到了~❤️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看甜甜的愛情片最適合不過了!今天就來分享台灣國片票房最高的9部愛情類電影,這些電影你沒看過也一定聽過,每部電影的主題曲也幾乎都是破億神曲,傳唱度超高!還沒看過的趕緊趁假日來補一下🎬

1.《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說到台劇最強小三就不可不提到這部,2010年開播的《犀利人妻》在台掀起一陣風潮,劇中的經典台詞更是被廣泛使用至今,像是「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而隨之上映的電影版更是有一億五千萬的超高票房收入!

(圖片來源: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 劇照)

2.《愛 Love》

「愛,這世上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事情」這部電影由知名導演鈕承澤執導,演員陣容更是華麗!有舒淇、趙薇、陳意涵、彭于晏等人,講述三對男女之間的情愛糾葛,探討愛情、友情、親情等關於「愛」的情感

(圖片來源:《愛》電影劇照)

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部電影翻拍自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光聽片名就知道觀看前一定要多準備幾張衛生紙🧻而台版播出也創下了2億4068萬的超高票房,還記得當時在電影院幾乎整場都聽得到啜泣聲,不少人哭到乾眼,也是第一部讓我掉最多眼淚的愛情類國片!

(圖片來源: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劇照)

4.《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是作家九把刀的第一本小說,電影上映後更是創下了許多驚人的紀錄,電影僅花了6天便破億,而由哈林演唱的主題曲「缺口」也成了破億神曲,電影中有不少讓人捧腹大笑的橋段,無厘頭中又帶點感人和反轉,是「九把刀」的電影中必推的一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等一個人咖啡》劇照)

5.《月老》

有別於九把刀以往的愛情電影,《月老》的世界觀相當的龐大,涉及到了輪迴和轉世,電影的題材別出心裁,特效、音樂、美術方面也都備受肯定,至於劇情方面評價兩極,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只能說這是一部非常具有「九把刀」風格的電影,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圖片來源:月老 劇照)

6.《當男人戀愛時》

這部已經妥妥的成為了「婚前紀錄片」❣️許瑋甯搭檔邱澤真的超有火花~然而電影最讓我驚艷的不是多感人、多浪漫,而是邱澤的演技!能夠將痞痞的台客8+9詮釋的這麼傳神、帥氣的大概只有邱澤了吧,電影也成為了國片票房影史Top 6!

(圖片來源:《當男人戀愛時》劇照)

7.《我的少女時代》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這部是國片票房Top5的電影,電影更是紅到了海外,這部完美的刻畫出了學生時期的各種情境,在情感方面也非常的細膩,角色也很具代表性,畢竟每個人的青春一定都暗戀過像歐陽非凡一樣的校草,也會有個像徐太宇一樣壞壞惹人愛的男孩~

(圖片來源:《我的少女時代》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這部真的是愛情片的經典啊~~學生時代應該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吧,穿著制服談著小情小愛,很喜歡劇中柯景騰和沈佳宜的相處方式,青澀且貼近現實。這部的票房也非常亮眼,是台灣國片Top4!

(圖片來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

9.《海角七號》

說到國片經典中的經典絕對是《海角七號》,至今為止仍是票房第一,無人能敵!這部片當時紅遍全國上下,任何人沒看過也一定聽過,電影還連帶帶動國境之南-墾丁的觀光人潮!這部我個人也重看了好幾遍,只要有重播就會再看一次,裡面的歌也是首首經典,超級好聽~

(圖片來源:《海角七號》劇照)

#電影 #電影推薦 #追劇 #國片 #愛情 #海角七號 #我的少女時代 #九把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 #月老 #當男人戀愛時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柯震東 #犀利人妻 #王淨 #宋芸樺 #陳妍希 #王大陸#劉以豪 #陳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