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區│米堤卡咖啡館│銳豐一峯青

1 / 1

2021年5月新開幕的咖啡館,
是間相當另類非典型的餐廳,
讓旅人有種回到自家的客廳感,
相當酷的是除了享用餐點外,
大型螢幕不僅能聽歌看MV外,
還能與同行旅人一同PK打遊戲機,
有復古遊戲機、PS5、PS4、switch等,
出來吃飯,就是要放下身邊的手機~

🔻🔻🔻
#新店報報
#消費即可玩樂
營業時間:12:00~03: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購:0988-267-69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67號1F

ღ #米堤卡炭烤豬排 $250
✨ 煎烤的豬排略帶微焦黑,分切約6塊,就像是從烤肉網上烤起來的炭香味,略有帶筋,肉質香甜,屬嚼勁帶汁口感,越嚼越有鹹香感。

ღ #A套餐 $90 / 升級飲品
✨ #榛果拿鐵
✨ 攪拌完的拿鐵,上層泡沫灑有彩色巧克力米,微苦的咖啡香帶有榛果甜,很順口。

ღ #米堤卡爐烤雞腿排 $230
✨ 以氣炸方式料理的雞腿排,外皮認真酥脆,肉質若軟嫩一點更好,帶有迷迭香氣,且鹹度恰恰好。
ღ 上述主餐皆附3道配菜,含高麗菜、鐵板豆腐、滷豬頭皮,以中式口味來呈現,清甜現炒的青菜軟硬適中,豆腐軟嫩多汁,帶微辣的胡椒香,滷豬頭皮香且入味,且每次來的配菜都會不一樣,也較少在餐點配菜中看見滷味,算頗特別的!

ღ #B套餐 $110 / 升級飲品
✨ #水果茶#港式雞蛋仔#巧克力脆片
✨ 上層擺有檸檬、蘋果片,以新鮮百香果為基底的水果茶,還能看見百香果籽,酸中帶甜,清爽解膩。


✨ 獨家配方調製的雞蛋仔,巧克力外皮酥脆,灑有糖粉,並以鮮奶油、新鮮當季水果點綴,包有巧克力脆片內餡,因熱度讓脆片些許融化,微苦且不會太甜,口感軟Q有彈性,香濃巧克力香,份量恰恰好,涮嘴的一口接一口~

ღ 餐廳內有開放式吧台,另提供多元座位區,有窗邊桌(面向街景)、多人長桌(4-6人)、沙發區等,相當適合多人聚會的咖啡館。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餐點皆可以升級A套餐$50(附$70飲品)、B套餐$80(附$70飲品、點心),飲品超過金額補差價。
⊚ 點心有港式雞蛋仔$70(原為原味,升級抹茶$10、巧克力脆片$20、巧克力蔓越莓$30)、#厚片吐司 $60(奶酥、巧克力、香蒜)。
⊚ 季節性現打果汁:草莓、鳳梨、木瓜冰沙,目前尚無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Mitica 米堤卡咖啡館
IG:
👉 @mitica______

✨✨
未來在餐點上也會越來越多元,
加入義大利麵、小火鍋等,
讓旅人們一起期待嘍~
-
本篇與米堤卡咖啡館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區#北區美食#米堤卡咖啡館#咖啡館#米堤卡#台中咖啡館#銳豐一峯青#娃娃#主題咖啡館#主題餐廳#桌遊#活動#聚會#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