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e Bündchen - V Magazine 2022夏季號內頁特輯

1 / 1

重新展現超模霸氣的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最近雜誌封面V Magazine 2022夏季號,裡面所拍攝的內頁特輯日前也曝光。

過去內頁特輯通常都會由雜誌編輯針對主題訂定名稱,這次編輯直接把本次特輯名稱訂為-G,大寫G ! 這絕對不是編輯偷懶,而是對他們來說,用什麼多浮誇的形容詞來定義Gisele,已經是顯得有點多餘,G,直接就是代表了Gisele。所以,這樣的意思就是未來小朋友在學英文單字時,G就是要接著Gisele !

好啦 ! 以上是我自己身為Gisele的小粉絲所幻想出來的,不過我想至少他們覺得直接訂定為大寫G,更能符合這位巴西超模的地位及氣勢。

模特兒歷史上擁有最多Vogue體系雜誌封面的Gisele,身為聯合國自然環境親善大使,近期所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特輯風格都偏向良家婦女路線,我以為身材應該也就不像年輕時這麼驚人 !

沒想到,這次所拍攝出來的作品中,可以明顯看到她身上的肌肉線條依舊非常驚人,當然照片絕對有後製,但我想至少不會差太多。像是其中一組Gisele走在運動場館的機房,不但身材超級好,居然連這樣的地方都拍得超級時尚,模特兒本身及攝影師技術絕對是關鍵 !

Photographer : Blair Getz Mezibov
Casting Director : Greg Krelenstein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gisele
@blairgetzmezibov
@itboygregk
@vmagazine
@modelsdot

#GiseleBündchen#BlairGetzMezibov#GregKrelenstein#VMagazine#Summer2022Editorial#supermodel
#吉賽兒邦臣#雜誌#內頁特輯#模特兒#超級模特兒#巴西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