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大咖聲優雲集~充滿古風美男的書院養成遊戲!|《花亦山-心之月》

1 / 1
相信許多少女都是古風小說、漫畫的愛好者。古風劇情非常唯美,但同時一不小心畫風很容易崩壞、劇情也是處處充滿眉眉角角(尤其是用字遣詞)。不過!近期有一款古風手遊強勢登場!不僅聲優陣容華麗,劇情也充滿高潮迭起大女主破解權謀宮鬥!👇👇劇情搶先看👇👇

少女們衝啊٩(๑^o^๑)۶

遊戲中不僅有眾多撩爆少女心的老師來教你天文地理,還有權謀宮鬥戰爭等你來破解。

燒腦同時又心動(像坐雲霄飛車(≧ω≦)/)

璃空目前玩了第一章,歡迎大家來加好友哇!!!

獨創古風書院題材,身為花家少主的“你”將在這宣景盛世,進入皇家書院修讀景朝禮法、天文、制香、鑒寶等特色課程,體驗春遊茶會、詩歌宴集等古代雅致的書院生活。

與大景世家子弟一同破解朝堂迷案的過程中,你卻發現師友們似乎也都有著自己的秘密。不知不覺中,你竟已捲入了世家紛爭的漩渦……這座為世人所景仰的大景皇家書院,究竟是世家子弟的安樂鄉,還是朝堂陰謀的發酵地?

在書院修習成長的過程中,殺伐決斷的當朝首輔、溫潤有禮的大景親王、神秘莫測的商號首富...都會成為你的先生或同硯。與各色名士結緣互動,提升好感度,就能解鎖TA不為人知的故事。

快跟璃空分享你最愛的腳色跟聲優是誰!也別忘了幫璃空的影片按個喜歡,并趕緊預約遊戲正式上線的封測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店下載:https://bit.ly/3jxKlaj

現在透過網站預約,除了獲得限定頭像跟頭飾,還有機會抽到粉色Iphone13唷!

【網站預約:https://www.flower-ariel.com/pre-register)

【奇幻戀愛小說推薦】烏鴉要選妃!宮鬥、懸疑!日本奇幻戀愛翻譯文學小說~八咫烏系列小說介紹

【在家看漫畫#17】老司機上車!R向宮廷少女漫畫~車開太快我跟不上!|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