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分享【關於愛情與現實|他們交往的世界第一季】

1 / 1

之前就在新作品推薦中分享過這部「輕熟男女的愛情漫畫」✨第一季也在前陣子完結,來發個小小心得!

《他們交往的世界》不只畫風有記憶點、角色各有特色,還有這部出產了超多愛情名言!

作家也利用女主角世語和3個男生之間的關係描述了很多現在都會男女們的戀愛觀💘💓

/

🪄劇情簡述

世語是在生活與事業上都很有自我想法的女生,也在經歷過幾段感情後,她立志成為「單身主義者」。卻在這時候遇見了3個優質的男人闖入,開始了心動又困難抉擇!

👩🏻‍❤️‍💋‍👨🏻💘👸🏻💖

在看這部漫畫的時候,我很喜歡女主角申世語,她就像某部分的女孩子一樣,隨著時間過去對愛情不再只懷抱憧憬,而是會將自己放在首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同時她也勇敢去愛、勇敢表達自己。

她也會在人們面前表現堅強,在半夜時獨自寂寞和多愁善感。

這些部分都讓我有很多共鳴~~~

比起看世語和男生們之間,我更喜歡看她跟自己相處、面對與調整自己心態的對白💬

/

簡單分享我對3個男生的心得

▪️古斯特:他真的成熟又迷人🥹但因為他的過去,導致他沒辦法和世語走下去,雖然可惜,不過也很現實,人與人之間一旦關係有了裂痕,與其死撐著修補讓雙方受傷,果斷的分開也許才是種解脫。

▪️禹英珞:男閨蜜的視角,中間一度以為他要上位了,但第一季可能還想要磨一下這條線🤣不過在地鐵上英珞霸氣接住女主的畫面💘💘那一幕有中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泰煥:一度以為他被消失了,結果在第一季尾聲又冒了出來😆他是被世語認證為「同類型的人」,也是相處起來很舒服的對象,我個人蠻希望有第二季的話可以多一點泰煥的篇幅💓

/

⛳️第一季不長不短的41話,講述了不同面向、不同的現實下的愛情觀,追起來也很輕鬆!大家可以去追追看喔~~期待第二季回歸💖💖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