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互動遊戲快閃店搶先看🔥

1 / 1

大家好,我是雍雍!這次有幸搶先到排球少年互動遊戲快閃店體驗,來幫粉絲們探店踩點~由於我不是專業粉絲,所以著重在環境介紹跟周邊小物給大家。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๑•̀ㅁ•́ฅ)

快閃店外觀

首先是快閃店的外觀,位於東區的街道內。側邊的巨大扭蛋據說是真的可以扭的,不過雍雍今天沒有體驗到,有點可惜🤣

快閃店1樓互動區

這是第一個遊戲區,測驗你的反應速度!總共有30秒,按住發亮的按鈕一次得10分,只要50分就是過關囉!雍雍今天拿了80分,成功獲得海報和扇子🤣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還不是正式營運,所以這個遊戲開始前與結束後是沒有消毒的,如果來體驗的粉絲可以自備一罐小酒精,幫自己的手進行消毒防疫!

第二個小遊戲是隨堂測驗!測試你是不是忠實鐵粉🔥怕洩題就不好玩了,所以把題目都遮住了,粉絲們就親自來考考看吧~另外筆和小資料夾就是這關的小禮物喔!雍雍覺得羽毛筆的造型超可愛😍

第三關就是神社許願啦~只要在這邊拍照打卡就能獲得一枚代幣,代幣可以到旁邊的機器使用,然後就會獲得一張角色照片!

完整的體驗區獎品一次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前往商售區之前會有主角群在樓梯口等待你,享受被主角們圍繞的感覺?🤣

旁邊有姓名貼機、拍貼機、紀念幣機,跟大家分享一下紀念幣機的圖案!

快閃店B1商售區

通往商售的樓梯口長這樣~有點可愛🤣

一下樓就會有一面超大的主視覺牆,正中間還吊了一顆排球,大家可以模仿角色做出排球的動作拍照!

再來就是各種逛逛逛啦~

各式周邊

上面這些據說都是這次的新品喔!

滿額贈

最後滿額贈的部分是分時間贈送的,想要湊齊可能要去三次才有辦法集完🤣

以上就是本次不專業的搶先看,希望大家會喜歡啦~如果喜歡記得幫我點個愛心❤也歡迎追蹤雍雍,還有雍雍的Instagram!那我們下次見啦(๑•̀ㅁ•́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球少年 #快閃店 #搶先看 #台北 #東區 #動漫